哈哈~今天跟阿肚~小護士還有她朋友去球場看棒球說~ 
而且今天進場時是偷用以前的學生證來進去說~(全票300學生票200)~ 
要進去時~害我心跳加速~哈~~因為我已經不是學生囉~~~~

今天進場看球感覺不錯說~除了熊隊贏球外~
我還發現辣妞啦啦隊的成員全部換了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不在正常世界~
辣妞每個都好漂亮說~~
阿肚還發現他旁邊有人用DV一直拍著辣妞說...
邊拍還邊笑...那個人長的有點像重元~哈~

還有阿~今天居然還上了球場大銀幕兩次....
雖然只有手跟加油棒上銀幕....因為色影師在拍其他漂亮的美眉...

今天也不小心跟小護士講太多跟棒球有關的東西~
她應該聽不大懂吧~~我忘了她是個學者....

這也是我一個缺點啦~太過熱情~~
我該要學會將一個人引領進入一個狀況後
才能慢慢的將懂的~知道的告訴他~
不是一股腦兒的熱情~把所以知道的懂的告訴對方
該要為對方想想~他是不是聽的懂?~他是不是想聽?
希望以後能慢慢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