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駕訓隊阿~看書的時候都在思考如何去佈置新的水草缸子
在紙上畫了好多種版本~不知那一種好說~
有放海芙蓉+奇石的主題缸~
有只放沉木的主題缸子~
不知要用那一種比較好~~
不過放假都只有短短兩天而已~沒時間用
只好先等下次放假~希望天數長一點~
對了~還要等大樹信要給我的石頭~看看適不適合放在我的兩呎缸
再去考慮該放些什麼東西為主題

另外我有考慮到很多水草說
前景草:迷你矮珍珠草+鹿角苔(或綁石頭上)~水芹
中景草:葉底紅(水草主題之一)~香香草~金魚草~對葉
後景草:大寶塔~金魚藻...
沉木或海芙蓉綁上莫斯
石頭上綁鹿角苔

缸子的魚...目前我比較想放的是
1.紅蓮燈或日光燈-大量
2.黑燈(帝王燈?)-大量
3.白玉飛狐3+
4.女王燈*4
5.白雲山(金白雲山)*4
6.七彩玻璃*2~3
7.紅燈*4~6
8.笠螺*3
.....其他還沒想到

希望佈置起來會是一個美美的水草燈魚缸
也希望老妹能在我不在的時候好好照顧魚兒跟水草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