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總冠軍賽實在是打非常精彩~~
特別是第五戰~~吸引近乎滿場(10056)的台南鄉親進球場大力支持~~~
(大家都想要拋彩帶..)
就主場氣勢而言...獅隊贏球的機會是非常非常大的~
有機會在台南主場封王~~~
不過這一場卻被熊隊奪走了勝利~讓獅隊總冠軍賽的主場魔咒持續發威
game 5 獅隊其實打的非常精彩...(關鍵八局下高國慶的雙殺打...)
但是熊隊打的更為精彩~~
所以....

~~總冠軍戰第五戰熊隊贏了~~戰事重新拉回澄清湖~~~
我真的開心~因為這又讓我有機會前去球場為兩隊加油~~

哇哈哈~~
由於第五戰~台南鄉親差一點擠爆台南球場~~~
我想說...今天總冠軍戰移師回澄清湖~~
不能讓地主的球隊丟面子~~~~所以到各網站去張貼職棒賽事重回澄清湖的訊息~~
希望獅熊兩隊球迷一起擠爆澄清湖~

剛好之前的魚友...有在相約辦個小網聚...順便以行動支持在地的球隊...
我就順手推舟....提議網路認識的魚友一起去~
沒想到得到不錯的回響~^^~
有三個網路上的魚友都有見到面~而且還有其他魚友也有去~只是不想露面^^



上面這張圖就是魚友文哥做的~很有創意~很棒很用心的標語~(還附上了老貼孔雀魚網的圖樣^^)
文哥還做到半夜一兩點說~~呵呵~~~
另一個是benq...還跟家人吵架...為的就是要出門支持熊隊...真感心...
最好笑的就是椰子...我不會忘記你拿著一罐胖胖瓶的""黑松沙士""邀我一起暢飲...哇哈哈~~



除了網路上的魚友情義相挺熊隊之外~~(上圖為遠哥~他女友躲在他後面)
遠哥還有他女朋友~~還有張教獸...也都一起共享這場賽事~~
很多人一起進場看球~~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這一場比賽~~簡直可以說是鋒哥的個人表演秀~~
他單場雙響砲~五分打點~~~把統一三支全壘打比了下去(布雷雙響...小破一支都是陽春的)
布雷本場總算是開轟了~不轟則矣...一轟驚人...兩支都是飛出球場的特大號HR..恐怖!!!
還有小破登場...真的是很好笑.......
由於第五戰...他下意識的不當舉動...不止引起熊隊不滿(鋒哥~峰民...)...
還引爆了球迷的網路大戰......
所以熊隊球迷只要在他登場時...整場狂噓.....
這個噓聲之大...讓我覺得很有氣勢(電視上聽不太到~現場噓聲可大的呢...)

不管如何~球賽就是要這樣~~有氣氛有對立~有話題有仇恨~~看起來格外的有趣~
就像WWE一樣...有正邪~有好壞~有仇恨...使得比賽更引人入勝...更有話題^^
只要不是真正的拳腳相向就可以了~球賽就是需要這些張力~^^~



這場比賽最終熊隊是以6:5 勝利~並將總冠軍賽拉至最終割喉戰~第七戰~~
今天進場人數比起前戰近乎滿場的人數(game 5 台南 10056人) 還多出更多~
進場人數更是創下這幾年來的新高 18656人...整場氣氛真的是High到極點~~感覺真的非常棒~~~
更令人期待隔天最終戰的精彩程度及進場人數~是否真的能上看兩萬呢?
真的是帶著萬分興奮心情入睡~~^^~~

==============另提奇特的插曲=================

game 6 比賽的前一天我去排隊幫朋友買指定席的票~~(現場排隊也是很多人)
一拿到票時...看到是E區...很開心的就回家了...(至少是比較靠近後援會)
結果回到家仔細一看票....哇勒.........我買到 E區15排16號...跟E區16排1~2~3號....
真正不知道明天該怎麼跟朋友交代.............(坐位沒連號)


第一個驚奇是在買票當天晚上...得知魚友椰子買到的票....居然是E區16排4~5號
居然在我們旁邊...我真的好驚訝!好意外啊!...沒想到這麼巧!!!
....
但是還有一張15排16號不知道怎麼解決-.-..............
我想說算了~到明天看看有沒有人要換位子~到時再說.....
.............
比賽當天我跟朋友正要進場時~邊走邊討論票要怎麼辦...
正好...在路上遇到朋友的同事....我們就停下來聊了聊.....
沒想到更令我驚訝事居然發生了-.-...........
我朋友問他同事說...他們坐哪一邊.....
他們居然答說....坐E區15排13~14~15號..................
我聽了差點像海賊王的魯夫一樣~下巴掉下來.......
真的很誇張...很巧合........難到這意味著今天熊隊會贏嗎?@@~呵呵
結果~票的問題~被一連串的巧合解決了~
我朋友去跟他同事坐~我跟其他朋友還有魚友坐一起~~
而且熊隊今天還真的贏了~~
真的是有趣的一連串巧合~哇哈哈哈~~~~

======================
明天...大家一起擠爆澄清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