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滿的澄清湖棒球場

2007年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總算到了最後一戰殊死戰~
誰贏誰就丟彩帶~~這場比賽可是引爆了職棒迷全力支持~~
創下單場兩萬人進場的盛況!!!
(其實應該有超賣門票...因為一堆人坐在走道或站在出入口~走廊)

讓我不禁都有些感動的感覺湧上心頭~
棒球比賽就是要這樣才叫棒球比賽!!(泣)
感謝今年兩隊打的這麼精彩~讓大家有了一個這麼棒的回憶~~~
-------
今天我排隊可是排了有夠久的...排隊買票(只買到自由席)...又要排隊進場...
好像回到以前全部沒有劃位票時的感覺~好辛苦~

上為排隊進場人潮....
忘了提...我在排隊時拿一張一百塊要去買涼水....
100元居然從我口袋莫名消失....阿是飛去哪了啊...@@?


太早進場了...兩點多就進場....五點才開始比賽.........
只好打起牌來消磨時間啦~~~手中拿到爛牌-.-
旁邊好多球迷~只有我們在打牌~感覺有點好笑~lol~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哇哈哈哈~完全不理會其他人眼光...



阿肚看到上面這位球迷時...居然說這就是台電送電失敗的結果...
我喝的飲料差點噴出來~哇哈哈哈~~~
(這位球迷~對不起了........我們瘋人練瘋話)


上電視啦~上電視啦~~~~~~~~~
這次文哥(圖右)做的大標語讓我們上球場大螢幕接受10號隊友們的歡呼啦~
(統一奪第二啦)
被拍到的時間應該是賽前搶先報的時候吧^^
上球場大螢幕時亂爽的~站起來舉手歡呼~~~10號隊友們也為我們加油!很開心~很爽~~
(雖說以前也上過電視...^^)
小乒也說有在電視上看到我~~呵呵~~不知道當時我在做什麼...晚點再看一下錄影重播



比賽開始啦~~~場內真的是爆多人的~~
讓我想起2001年世棒賽中華隊對美國隊那一場~~
人真的是爆多的....內外野座位~走道滿滿滿都是人...聯盟有超賣票的嫌疑喔-.-""

.
比賽中............滿地碎紙花...........看的真的是很不高興.................
因為這有可能會影響到比賽進行及結果...
聯盟也廣播請球迷不要丟了~也把文字播在大螢幕上了...
還是一堆人在丟...講不聽...........兩隊都一樣..................很討厭...............
一場比賽一定要用成這樣才開心嗎?


唉...頭一次看到比賽因為場內紙花太多而暫停比賽...繞工作人員進去一張一張撿...
以前只看過比賽結束或是被敲全壘打後...
不理智的球迷丟下的垃圾與加油棒....
這次居然是讓比賽中斷了2~3次~讓工作人員進場撿碎紙花........
為什麼那些球迷真的講不聽了........有點生氣!



辣妞啦啦隊的中場表演~~今天還有跳Jolin的特務喔^^
辣妞啦啦隊真的是個很用心的啦啦隊~~
很喜歡看她們的表演~~~^^~~~
我都快變成她們的fans了~lol~



今天獅迷真的是很捧場~雖然內野第二層熊獅比例大約是6:4
但還是很多獅迷進場替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
兩隊的球迷真的都很熱情喔~



比賽的最終結果~4:2~獅隊勝~費古洛完投~~壓制的熊隊的火力~~
雖然結果並不是大多數熊迷所要的~
但是希望統一獅隊今年...能拿下亞職冠軍杯回台灣
連熊隊的份一起努力~~台灣的棒球迷們將會做你們的後盾的~
再次感謝~兩隊在這一次總冠軍系列賽~帶給我們精彩的比賽~及無限感動與驕傲^^
加油!!

=====================
統一封王後...我們一行人玩的瘋了~~
進球場無非是要玩的開開心心~不要留下任何難過與悲傷回家~lol~


這次總冠軍賽Game 7 的大合照~^^~以統一封王畫面為背景~^^~



為了恭喜統一獅封王~只好把統二啦~改成統一啦~哇哈哈哈~~



這次總算可以看到總冠軍賽現場正港的拋彩帶了~
看了這麼多年的棒球~還沒有在球場真正體驗過這種感受~
(我從職三開始看的~^^~以前小時候不是沒錢~就是家人不準讓我去球場看球~
因為球場離家太遠...)
我是到了高三有車後才開始能真正進場看比賽~^^~
這次統一拋的彩帶~我也有用DC錄下來喔~
但是因為怕手振...所錄的很專心...
居然忘了看正港拋彩帶的時刻...只專心顧DC..........
所以結果還是沒有看到....-.-""""""".........很無言...........




兩個美女kkk~~~今天誰拿了鐵支~請猜猜~^^~有兩位



請叫我賭神~這四張K~只要經過我發功一搓~就變成四張皺了的K




兩邊都加油啦~雖然熊隊輸了~但是還是要為奪得台灣第一的統一獅加油~
統一今年一定要把亞職冠軍杯抱回來喔~~~~~~~~~~



美女變成了煙火連的班長~~第六戰怎沒想到這個標語可以用背的呢??
哇哈哈哈~~明年再拿來用~~~~



賽後遇到一群瘋狂且死忠+Kuso的球迷~~超好笑的~~
比賽結束很久了~還一直再喊~LaNew加油~還有一些熊隊的加油方式~
例如:陳金鋒~轟~陳金鋒~轟~陳金鋒陳金鋒~轟轟轟~.....^^
很爆笑有很有趣~~~點直Kuso到極點~~~~我們也有加入了他們Kuso的行列~lol~
現場熊隊工作人看到比賽完這麼久~還有球迷在那邊加油~都頻頻致意~^^~




我也來當班長一下~~明年可以用這個方法再來做其他標語喔~哇哈哈哈~~
背去球場~一定很受矚目~~~~
其實第六戰時~我拿起煙火秀出來~就有很多球迷在那邊笑了~lol~
有次還怕擋到後面人的視線~鋒哥登場時我沒舉煙火秀出來的旗~
後面的球迷還大聲提醒我~~煙火要秀出來啊~~~~引起一陣歡呼~~哇哈哈哈~~~~



比賽終究會結束的~這次結果雖不盡如人意~
但希望這次統一能夠代表台灣拿下亞洲職棒大賽的冠軍~~~
連LaNew的份一起努力~~加油!!!



再見了~澄清湖棒球場~~~明年繼續給他轟轟轟~~~鋒哥加油!!



遠哥也替鋒哥加油!!!



加油!!!大家明年再重回球場加油吧!!!!

============以下是本次總冠軍賽Game 7 所拍的影片 ===========================
下面為統一獅封王的彩帶海

下面是林智勝九局下半全壘打的煙火秀

下面為總冠軍賽MVP 費古洛

下面為總冠軍賽統一獅封王後~標哥被拋起來

下面為總冠軍賽統一獅封王後~獅迷們齊喊費古洛~費古洛....


文哥拍的~辣妞啦啦隊的中場表演~
文哥說原檔由於都拍到加油棒的聲音跟歡呼聲~
所以有重製貼影片~因此畫面跟音樂會有點不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