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來到澄清湖棒球場
還是來坐外野~便宜又有球接~^^~

不過熊隊今天以 3:2 輸掉了~~
這樣我本季累積的看球次數已經變成==> 2勝 3敗 (2連敗持續中...)
真可惜~九局下潘忠韋還以代打全壘打~帶起了一波反攻的氣勢~~~
輸了真的可惜~恭喜潘威倫19連勝 !

2008編號第65場
比賽結果 熊2:3獅
觀眾人數1185


今天
最氣人的是

跟昨天一樣的情況
同樣是高國慶打來中外野的飛球
同樣是黃龍義接殺
同樣是黃龍義傳給我接(送球~爽)



不過...







我居然用胸口停球(又不是踢足球)
因為球比我預測的還要低...
die!沒接到~
還被後面衝來的搶球的球迷撞歪眼鏡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修理眼鏡費用=> 幸好不用錢(頭家肛溫蛤~~~~)


當時黃龍義接殺後已經看到我或手套~傳過來給我
我太高興了~帶有點跳躍~~
沒想到他傳的比我料想中的還要低...
我就看到球消失在我眼前...
然後擦到我的手套~
聽到胸口~砰~ 一聲.......
接著就眼冒金星了(眼鏡被球迷撞飛出去)

唉~~~
我有在打棒球的人~這種球居然沒接到.......................
真的x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