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有跟朋友一起來看比賽了

不過我朋友~阿肚....他可是個不折不扣的主場殺手

以前~在台南讀書時~
我們也會跑台南球場~~當時大多都是看象獅大戰
而阿肚也都會跟我們去~~~

當然~主場殺手不是蓋的~~~
每次去看都是象隊贏 XDDD (統一獅是台南主場球隊)
---
去年跟今年也跟他一起去澄清湖看了不少場比賽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去年的總冠軍賽
阿肚跟我們去看兩場~~兩場都輸.......XDDDDDDDDDDD

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熊隊已 6:2 輸給了客隊 統一獅
阿肚....你真的是主場殺手..................



今天最開心的是~ 接到黃龍義傳給我的球~~~
嗚哈哈哈哈~~~~~~~~~~~~~~~~
到現場看球的經驗果然有用~~

 

今天右外野一共送了5顆球!!!

我接到其中一顆 XDDDDDDD

是黃龍義傳給我的~~ 用手套接住

當時兩出局後~我看高飛必死球飛去黃龍義那邊的時候~
我馬上轉向他的方向~~
張開我的手套~~沒想到他就直接傳過來給我接了  lol
看棒球的生涯~總算接到第二顆職棒用球了 (淚奔...)

話說接這球有點驚驚...
因為球在飛進我手套之前~
有好幾隻手在攔球 @@

幸好我接到了   沒有出糗       lol

一顆球抵過兩張票 ~哇哈哈哈哈~~~~
真是爽呀~~~~


不過今年看球的戰蹟變成  2勝 2敗 了 
二連勝被主場殺手中斷了...

2008編號第62場
比賽結果 熊2:6獅
觀眾人數1129





上面為這一場~陳金鋒的美技守備
其中影片約1分02秒時~中外野手黃龍義接殺後往觀眾席傳出去的那一球
就是傳給我啦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