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2007年2月 主場殺手)

今天又跟阿肚去澄清湖棒球場看球了
果然~~主場殺手的稱號~絕對不會因為上次破魔咒而終止
又輸了...9:7 

本來前五局是以5:0領先~
我還以為主場殺手已經威力盡失~
沒想到~ 吐血的第五局 ~ 讓戰況豬羊變色
大師兄的火車過山洞~讓我氣得想把他的t-shirt燒掉...(怒)
但~算了~反正比賽有贏有輸嘛~~~
其實熊隊輸在自己”自爆”

不過~我真的敗給阿肚主場魔咒的威力了~ XD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張誌家先發的關係~
熊隊內野坐了好多人~~今天觀眾人數是2544
我想熊隊大概最少有2000人吧@@
大尾今天也有跟他的5~6個朋友一起到現場加油喔~真是難得

但我覺今天這場不夠精彩...
比賽節奏慢到不行~打了快四個小時~
坐著看球~看到腰酸背痛~~~
而且失誤跟保送太多~影響整場比賽的精彩度...
還有~我好久沒看到煙火秀了 TOT  ~何時要再放給觀眾看一下呢?

還有還有~~
今天有兩顆球飛來我們這邊~~
有一顆我差一點搶到-.-
一個阿伯大概比我快個0.5秒~把球奪走 好可惜-.-

另一顆飛球~只能怪阿肚了~~
球飛到我們前面兩排的位置~~
沒想到坐在樓梯邊的阿肚居然沒下去搶...
我被他擋住出不去...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球被接去...真可惜!

阿肚~~站著看球或等球...是接不到的...請移動一下你的位置@@”
機靈點 別看著球發呆啊~ XD



2008年第106場
今日 熊7:9鯨 
觀眾人數2544

到現在本季累積進場數是8場(以前都沒算過一年進去幾場~今年來算看看)

熊主場
3勝4敗(...)

其他比賽(1勝)     ...算主場勝好了
獅  1勝
象  1敗


(攝於2007年2月  主題:旁邊有三位絕對不是來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