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在軍中發高燒送急診是在駕訓隊快考試的前一天
其實在那一天我鼻子就過敏~超難過的~
鼻水像止不住的水龍頭一樣直接滴下來..
躺下來塞住鼻子卻變成瘋狂流眼淚....
不到一天...我整包舒潔衛生紙用去半包....
紙都拿去包餛飩用了...
整個人就快倒下去了~想去轉診~
這時我去向駕訓隊的士官長報告說我可能需要求醫
他居然跟我說~明天就考試了~我很明白的跟你說
你身體只要有狀況就是不能考試~~~不然你就去申訴
然後一付要理不理的樣子~~~我聽了好生氣喔!
我都難過到不能正常聽課了他還這樣!
最後直到下午快要受不了時就請我們班長帶我去見醫官
醫官給了我一些藥~吃了也沒什麼效....
軍醫的藥都這樣-.-...

隔一天...我為了要撐過考試...整個人就快要昏倒了~
直到下午5點才又去找醫官~那時我整個身體都發熱
眼睛又腫又熱~醫官量了量我的體溫~39.1....
馬上就送我去掛急診...在醫院躺了三個多小時打了兩針...
唉...到今天5/20號~我放假自己又再去診所看病...
醫生說我得了鼻竇炎....
不知道這個病是怎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