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鄉民的帳號我不知道~所以沒填上囉><)

哈哈哈哈~今天是第二次在PTT上面揪團~~
沒想到這次的人數比上一次更多~~可以說是大成功啊!!(還上鏡頭 XD)
這一次主辦是我 協辦是Sysyu  感謝大家支持啦~~ 一共揪了13個人進場喔!!
13個人裡面還有一位美女喔~~哈哈哈~~還是忠實球迷呢~~~~lol


(晃到了 Orz )

今天首推這一位接到球的鄉民~
他接到了我沒接到的高飛球 >"<  
好~~~傷~~~~心~~~~~~~~~啊~~~~~~
繼上次大漏接~~~這次又是一個大失敗 >< (完全的判斷錯誤)

只能說大師兄丟太大力了~"~
沒接到~好可惜~~~~

不過算了~~KKOOKK都要去當兵了~~
這顆球就當是大師兄送他的紀念品吧~~~~哈哈哈

今天賽後他的球還給~蔣智聰~強森~飛鵬簽名~~
真的幸運的一天啊~~~!



聽Sysyu說~~我們今天還有上電視啊 XDDDDDDDDD
說是照到我們拿著""轟"" ~lol~~
居然不小心上電視啦~~><~~~~(其實本來就想上電視 XD)
我要影片~~我要影片~~~~(敲碗)

影片來啦~~~~~~~~~~~~



---
話說~~~
今天的比賽真的很精彩~~
張誌家獲得了加盟中華職棒後的第一勝~~
單場還 9k 喔~ 希望能越來越進步!

可惜的是~~今天大順風耶~~~居然半支全壘打都沒有  囧
最近去看比賽都沒看到煙火~好可惜~~~~~~~

還有九局下半鯨隊開始反攻的時候~~
呵~~我看我們裡面唯一個妹妹~~一臉緊張的表情~~呵呵呵~~~~
不知道我是不是跟大家聊開了~ 一點也沒緊張到 XDDDD
整場比賽~一直雞雞喳喳的~~~都是我的聲音~~哈哈哈哈~~~

感覺很開心~~聊天+認識新朋友看棒球^^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多約團一起出來看球~~呵~

在賽後~還意外遇到在無名裡面看到的一個女熊迷~~
她也是忠實球迷喔~  哈哈哈哈~~~世界真是小~~~

總之
這次PTT鄉民 熱血外野團  大成功!!!


後記:
本日
2008年第  184場 例行賽 (高雄縣)
今日 熊4:2鯨 
觀眾人數2265(單日雙重賽午場)

到現在本季累積進場數是11場(以前都沒算過一年進去幾場~今年來算看看)

熊主場
5勝5敗(看球2連勝中^^)

其他比賽(1勝)     ...算主場勝好了
獅  1勝
象  1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ockboy088&book=73
我的棒球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