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老賈一小館
   地    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與文鳳路交叉路口附近
   電    話:(07)7776333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35~500
   鄰近捷運站:台鐵鳳山站
   ------------------------------------------------------------------
   心得:


這間是我第二次來吃了
第一次去~覺得還不錯吃~~所以今天就來貼個文介紹一下^^



這一間我覺得一定要點的就是  爆漿餡餅 (豬肉餡餅)

這就要說到我第一次去這間店時的小糗事...
當時~因為肚子很餓~~在服務人員將豬肉餡餅端來後~~
我就迫不及待一口咬下去.............沒想到......................

爆漿了 ........  
還噴到我的褲子....回家要洗褲子........>"<

廢話不多說~看下一張



有沒有看到厚厚的肉餡 加上 濃濃的湯汁~ (其實我拍的不好...湯汁比照片上看的還要更多@@)
碗裡面還有很多從餡餅裡面流出來的湯汁喔~~
呵~真的不錯!(豬肉餡餅)



上圖為牛肉餡餅~湯汁也是很多喔^^ 



這是鮮蝦蟹黃餃



裡面有著一整隻的蝦肉 加上 厚厚的肉餡~~
也還蠻不錯吃的^^



上面為豬肉蒸餃~~個人感覺還不錯^^



內餃子的內容~~
滿滿的肉餡~不用我多說明啦! 好吃!



有點失焦的炒飯~~
一盤雖然不算便宜70  但是用料實在~也蠻好吃的喔^^
不過量不算多就是了~~2~3個人吃還ok



這是煎餃啦~~光看外皮~厚厚脹脹的~~大家覺得內餡會如何呢^^?



內餡當然也是很飽滿的!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抓拍的角度~~感覺這張拍的不是很優 -.-
(煎餃被我啃了一半 XD)



這是最後介紹啦~~  酸辣湯~~
先來說明一下他們這間店的湯類~~
一碗大概是40左右吧(價位我忘了)
一碗4個人吃也算夠~~
不要像我們第一次去一樣...四個人點四碗湯...囧........
喝湯喝到一個飽到不行~~~

這酸辣湯~~其實不怎麼辣~~但挺酸的 : *
要喝之前記得要拌一拌啊~~不然酸地方會留在湯底 XDD
湯還算不錯^^



另外要介紹
東北酸菜白肉鍋
價位不低~~
但是整個看起來就是料多實在~~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因為還沒吃過~~所以以後再補上來啦 XD


後記:
我不算常吃這類的北方小吃~
但是卻很喜歡吃餃子~~

這間店的餃子~讓我覺得真的還不錯!
內餡絕對是比外面攤販賣的紮實多了~呵呵~~
這間店生意也不錯!
喜歡吃餃子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