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比賽

我們一連打了三場~

我三場都先發 守右外野 打第五棒

第一場我的表現
3打數2安打   3分打點
兩支安打都是右外野平飛安打
其中一支是二壘安打

但比賽到最後 我們在最末局被翻盤
最後以7:4輸掉  好可惜.....

只能說對方手氣真的太好!!
敵隊最關鍵的一擊居然是打到我這邊  ....
球的落點還是運氣非常好的靠近右外野最邊邊的邊線上2壘安打
被連下兩分...原本緊繃的平手局面...氣勢瞬間轉去敵隊...
最終被逆轉 而輸掉比賽


話說.....我守右外野本想說應該沒太多事~
結果今天球全往我這邊飛...XD
應該有10顆吧~~害我第一場就把後兩場的體力用到快光了  囧




今天的第二場比賽~
我一樣是先發五棒右外野手~
這次表現~  沒有打數  1保送就下場了
為什麼這麼快下場????

因為我在接靠近中右外野飛球時~跟中外野手撞在一起
兩個全力衝刺的野手~撞在一起那種痛....我今天終於體會到!!
以前從來沒這樣撞過....

這一撞下去~球彈到我的手套往全壘打牆邊滾~
我本來想立刻站起來~趕快回傳球~~~
結果....我發現我站不起來~
而且喘不過氣來......我就躺在外野不能動了....(中外野手趕緊回傳球)

我發現我是被撞到肋骨下方比較多肉的地方(腹部右側)
一撞下去倒地不說~差點喘不過氣...右腳也中獎(我猜是被釘鞋踢到)
還因此失了兩分.....-.-  當時我倒地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按著腹部躺著不能動...

後來隊友都衝過來  趕緊噴冷凍劑跟拿冰塊讓我冰敷  問我有沒有怎樣
其實我大概躺了一下後就大概可以自行起身 ~但右腳有點小痛(無力)
本想說應該還可以繼續比賽~ 只是有點小小的呼吸不順
後來被學長攙扶下去先休息~看情況跟傷勢再說~~

之後就一直拿著冰袋冰敷了...........
因為這次相撞~~害球隊多丟了兩分  ~差點輸掉 @@"

其實當時球飛的很後面~我發現我應該可以拼到~
在快接到球時~我看中外野手沒喊聲~~我就大喊"我的~我的"
說時遲那是快~~當我跳起來時~~已經撞到了~球也彈開了  囧

後來同事是說~我已經跑到中外野的範圍接球了~
我只能說接球太認真  ~  沒注意到守備範圍~
但是我有喊聲先耶 @@

最後就抱著冰袋看球隊贏了這場比賽
-------




最後一場比賽

事關晉級與否  (只要贏了就晉級)

一樣是先發五棒右外野
我2打數 1安打 1保送 得1分 1k
那支安打是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

那支三壘安打剛好帶起我們這隊一波七分的大局攻勢
跑回來得分時~差點還因為要急煞車跟隊友擊掌而"梨田" XDDD

最後我們好像  很多分:3
大敗對方~順利晉級


話說今天我都偷推右外野  
效果不錯~~哈哈哈~~~~
但對方也一直打到右外野讓我接~
真的是疲於奔命-.-

比賽贏了~但是超累又有撞傷~
真的是身心俱疲啊!!!



等會洗完身體出門  準備看熊象的第二戰了!
希望今天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