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到1/29到連滿一個月才開始站哨
可是因為本連人數不足...
所以被提前抓下去站哨了...
第一次就站了兩班..一班一小時
第一班是早上6~8點...人昏昏沉沉的有點愛睏
全付武裝站哨...本以為會很辛苦
但直到背上了那些裝具...才覺得並不會很重
而我也覺得站哨沒有什麼特別的
反而自己可以思考的時間變得更多了
也許是我第一次站哨吧
並不會覺得這麼煩....
等我以後要站夜哨時我可能就覺得累了
第二班是下午3~5點...
原以為會跟早上一樣都沒事做
可是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因為我遇到了警戒戰帶人員的戰況操演
不懂狀況的我還被值星士官罵了幾句...
心裡真是不好受...
一操演就操演了好久...
早上站了兩小時...
加上下哨後的公差勤務...
下午的站哨與操演....
讓我的腳更酸囉...
唉...從到連到現在...腳好像沒有一天沒酸過
不過~我要好好的加油!~不要讓這些小酸痛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