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26號收假回營區時...就感覺腰不太舒服...
果然...在我換完裝後...一彎腰...
哇...痛到不行...一彎腰就刺痛......
我開始全身冒冷汗...這種感覺真是難過...
只好拿出止痛藥還有消炎藥吞下去了...
看看明天會不會好一些....
半夜起來站夜哨時...還是一樣很痛......
真的是超級難過的...更糟的是...明天還要體測...
不管了....明天起床再說.....
結果隔天還是一樣痛....
早餐完後又吃了消炎與止痛藥...
本來不想去體測的....
可是值星卻跟我說我沒有免技測證明...所以要下去體測
他說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用走的(3000M)...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下去測了....
在測驗過程還好是都不會痛....順利得到1800假 * 2
但是我的腰卻由昨天的右半部痛...變成了整片都是酸的
不管了...還是繼續吃著西藥.....
第三天...腰痛依然...只是部位變成了左半邊.....
排哨的長官居然還把我排去站大門....
這下就真的不行了...再站大門我會痛到昏倒....
當天晚上就向連上請假...由組長載我去山下打了消炎針...
打完針之後手真的痛到不舉......真的很痛.....
甚至到了今天我手還是會痛說...(3/31)
不過打完針過了一天...腰痛情況終於好了很多....
也已經停止服用西藥了....
但是....我從來沒有說腰痛到連續三天還去打針....
還吃了兩天多的西藥....
以前只要腰痛..吃個1~2次的西藥就會好很多了...
這次居然這麼嚴重.........
唉..........以後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