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04....我正躺在沙發上看著棒球....
突然間...有點小小的搖晃...我還以為我投暈勒....
後來發現魚缸水也跟著在動...我就向家人大喊~地震喔~~~
這次的地震真的還滿大的說~~
我要從沙發上要站起來還站不太不住說...差點跌倒......
還有...魚缸水還好我沒有加到很高...要不然會溢出來..-.-
最特別的是...現場直播的棒球比賽在澄清湖....
現場傳來觀眾尖叫聲...(好大聲...)
球員也都傻了...站在原地發呆.......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還真是特別說~~~
後來就馬上傳了簡訊問問大家有沒有怎樣...
還好大家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boy088 的頭像
    rockboy088

    記憶拼圖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