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沒到6月時阿~就已經好熱了~~
沒想到一進入六月...
每天每天衣服都一定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加上站大門所流的汗....
每次衣服上都會有很多白白的"鹽"....不要懷疑...就是鹽...

每次睡覺都要流著大汗睡~然後醒來後床單~枕頭~衣服都是汗...真是難受...

最誇張的是....
我因為每天瘋狂的流汗~汗都已經擦到不想擦了~~
也根本來不及擦~擦完馬上又有汗....所以乾脆不擦了.....
最後有一天...我發現....奇怪?...我的鬢角下為什麼有粗粗顆粒狀的東西?
我用手將它取下...發現是白色結晶體....我在想....
會不會是鹽阿........結果用舌頭舔了一下...哇喔...好鹹喔....真的是鹽..........

會不會太誇張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