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今天在精神戰力週時被副連長叫出來談談...
我一看到我就大概知道他要我做什麼了...
我就很直接了當的問了副連長...不會是要我接參四或財務吧...
副連長也嚇到...說我怎知...
我跟他說這件事情已經在連上流傳了快一個月了...
我剩半年居然要我接參四~有沒有搞錯阿~~~~
我剩不到一個月是可以學到什麼....?
然後11月又要交接...我只做三個月....
如果我學不全怎辦...真的參四嗎?(慘死)
如果我學不全該怎麼交接給學弟? 我可不想害人阿~

最後副連長還是一直好說歹說...一直勸我.....
我也問了...難道連長沒有可以商討的餘地嗎?
副連長告訴我說...連長說的是"命令".......
就這樣強迫中獎了~~~~
唉呀~我剩的半年該怎麼過~~~~唉唉唉~~~
我跟阿勇一樣命運~一個軍械一個參四.....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