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夜哨...唉....天天這樣說煩是真的很煩...
煩也煩到習慣又麻痺了...只好半夜再被叫醒去站哨....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喂~起床站衛兵了...一陣討人厭的聲音把我叫醒.....
我帶著依然半開的眼睛穿著裝具...走向安官桌.....
被巡查士官帶去大門換槍哨...經過瑣碎的交接後...換我站大門了

半睡半醒之間...站在大門旁...唉...真的有夠無聊...
不過...這時我發現大門上方的月亮....哇....又不是中秋節....
怎麼會這麼大又這麼圓...月暈環繞著明月...
迷濛間.....像是掛上白紗的舞孃神秘地望著自己.....
正當看的入迷時...往下一看...遠處的大海....漂亮極了....
月亮撒落在大海上...就像夕陽一樣...美不勝收.......
月之海...我終於在真實的...看到這種美景....實在是....太漂亮了!
--------------------------------- 一小時過去了 -------------------------------------
頂上的天空...逐漸的變亮....
山下的雞舍開始鳴放著起床號....
這時東面的山...映上了一片橘紅色的雲彩....
沒有錯...就是朝霞......整片朝霞...圍繞著整片山頭....
像是山頂上像是有住著仙人一樣..好神明的感覺...哈.....
---------------------------------一小時又過去了------------------------------------
看著看著...真沒有想到5-7點的衛兵居然有幸欣賞到這兩種美景....
實在是太棒了!...下哨後整個人心情都很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