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斑鳩的窩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2段455號
電話:07-777-6669

-----

這間日式豬排專賣店~其實很早之前在高市就有開了
一直想去吃~~呵呵~今天終於如願以"嘗"

但在介紹這間店之前要先來說一件爆糗的事@@...
真的非常丟臉 XD



就是啊~~
斑鳩的窩青年店~旁邊有一間叫佳之湯的店
我跟大尾當晚要過去吃時~
是鳳山往高市方向走~~一個大迴轉後
就停在這兩間店的中間~~~
而斑鳩的窩的大招牌就插在這兩間店的中間~~

那時我停完車~不加思索的往這兩間店的右邊那間走進去~~(因為有點小趕時間...)
大尾也沒拉住我~也跟著我走進去~~
一打開門~~親切的服務生~馬上來為我們帶路
大尾還輕聲的跟我說~喔~~~~裝潢不錯喔~~~
但是此時的我已經發覺不對勁....

因為要吃日式豬排飯的我...怎走進店內看到一堆人吃火鍋???
頓時頭上一堆問號??? 原來豬排店也賣火鍋???
越走進店內~感覺越來越怪......
當服務生帶我們到位坐下來後...
我對面的大尾~已經是很囧的表情了~~~
看著menu的我們兩個表情更是越來越囧....

因為上面全是火鍋
因為上面全是火鍋
因為上面全是火鍋

服務生還等著我們兩個點餐......XD
我只好以非常尷尬的表情跟服務生說...我......我們討論一下再點
當服務生一走...我跟大尾笑到不行...才知走錯間..........
慘了~~這下羊入虎口~騎虎難下...要直接吃火鍋呢? 還是走出去回到斑鳩的窩......
經過1分鐘的討論後...我們決定承認走錯店......逃跑 XD
幸好走出店時~~沒有服務生攔截我們  >///<
真的是糗到爆的一件事............
為什麼斑鳩的窩的大招牌~~要插在兩間店的中間@@
第一次吃東西吃到這麼糗.......



說完了一堆糗事~
就開始來介紹這間店吧~
這間店的餐底價位大約是190~2x0左右
除了豬排外~~白飯~高麗菜(生)~味增湯  可以吃到飽
如果是點套餐的話還有甜點喔~~
我上次去吃是有 布丁跟麻薯喔



這是店內一景
服務生態度很不錯~也很親切~~
裝潢也夠明亮~~整體感覺很舒服~~
但桌子略嫌小了一點~
還有若要開車來的話~~車位不好找~~
要停去大魯閣棒球打擊練習場那邊用走的過來比較ok



這是我點的起司培根豬排  (這是我照的...模糊了 Orz)
豬排看起來相當可口~~
另外小菜有三種
(之前去ton 卡滋豬排時~我記得他們小菜好像只有一盤)
味增湯是屬於微甜~清淡型的
高麗菜配上芝麻醬也好吃~~
一碗的飯量也很足夠~~我吃一碗半就很飽了...

整體感覺起來~~味道比較重些~~(愛重口味的可常來)
但配上比較清淡些的味增還不錯



這是起司培根豬排的近照
豬排配上起司的味道可真是美味極了~~超合我味口
但是~這道餐點裡面的培根就吃不出原培根的味道了~可惜
豬排加上沾醬也很不錯喔!!!  比較推薦咖哩沾醬啦~



再往近一點照~~
這起司培根豬排~千萬不要等太久再吃喔(有人喜歡將好吃的留到最後 ._. / )
因為起司冷掉~凝固後~~整個味道就不一樣了~~~
另~想吃非常扎實的豬排肉的朋友~~建議點純豬排會比較有吃到厚豬排肉的感覺喔!



這是大尾點的  大阪燒豬排  (這是他照的  Orz)
大阪燒豬排除了原有的厚豬排肉外
豬排的外表~塗滿了~沙拉與柴魚片...
超級無敵霹靂香的~~~~~



(這是大尾照的 Orz)

厚實的豬排~加上沙拉的甜與柴魚的香~
肉味~甜味~咬勁~香氣~~~合奏~~
共同譜出了一個豬排交響曲~~
非常理想

但缺點是~~這次大尾點的大阪燒豬排的麵衣
似乎炸的有點老~有點可惜
這道餐點~也算比較重口味的~~
愛吃重鹹的~應該非常喜歡喔~呵呵~~~
---------------------------




後記

斑鳩的窩吃起來~整體還不錯~~
有機會會再去第二次
會推薦朋友去吃^^

優點:
餐點口味還不錯
服務生態度都很棒(店內似乎都是女服務生?)


缺點:
不好停車
桌子略小
價位微高(有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