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吃日式定食
剛好在家附近新開了間吉野家就來嘗鮮看看了^^
不過在去之前
網路上看到褒貶不一~~心裡還是有點小小擔心~~呵呵~



這是大尾點的"牛丼"
他說
以飯量的感覺來說~量似乎少了一點~~福島比較多~~
至於牛肉他感覺還不錯~~
我也有吃了一些些~感覺也不賴~~
而餐點中他另外點的蒸蛋~~也滿好吃的@@

但是他說餐點所附的豬肉味增湯...很難喝
說豬肉有點怪味~~喝一半就沒喝了

整體而言~飯還OK~~量嫌少了些~~
總共花了100元左右



這是我點的雞肉親子丼

先說說它餐點所附的飲料~可爾必思~~
個人感覺還滿好喝的~~呵呵~~
至於旁邊的四川泡菜....感覺吃起來就像台式泡菜...沒有"四川"感@@



這張是親子雞肉丼近照

因為個人第一次吃定食~所以不知道標準日式定食是如何
不過在電視上的感覺~~
1. 電視上定食的蛋汁~感覺應該是微生~~
但是這一道的蛋枝卻是熟的~~除了中間的部份是微生外~
這一點~不知道日式定食是如何

2.飯內的洋蔥~好像沒煮很熟~~感覺有點生~~~吃起來不太舒服(我不喜歡半生的洋蔥)

但是他們的.雞肉鮮嫩~~真很好吃! 大尾也很肯定他們的雞肉~~

-----------------------
整體而言
吃起來還算不錯啦~~~
不過飯太乾我不太喜歡
可惜大尾說豬肉味增湯.......

餐點大概都在100~145元左右
如果想嘗看看便宜的日式定食可以來看看喔~

-----------------------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2段465號
電話:07-78012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