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碼頭阿姨蛋餅 (西子灣 )  
   地    址:高雄市  濱海一路與鼓山一路交叉路口附近
                 (西子灣 站 2 號出口出來  面對加油站 往左走 一直走看右手邊就看的到了)
   營業時間:6點~10點左右
   價    位: 10~15 (沒有服務費)
   鄰近捷運站:高捷橘線 西子灣
   食記日期:2013/01/05




難得早上來到西子灣 ~當然要來吃吃喝喝啦!!
這間碼頭阿姨蛋餅 也是小有名氣的啊!!!

阿姨的蛋餅作法是 每次一鍋 (就是上圖那一鍋)
先加入麵糊  再倒入蛋汁跟蔥花
一次就是  炒  一大鍋

炒完阿姨會先用盤子裝起來  放在攤子前~~



這是炒完的樣子

對我而言~基本上蛋餅有蔥花已經七十分了
更何況蛋餅還"炒"的香香的   簡直讓我口水直流啊!!
麵皮也不會太溼或太乾太油   粉有彈性 好吃!!

我還灑了些胡椒鹽  哇!! 超對味的啦!!!!!!
也有人會加上點辣椒醬吃 :D


對了~吃不夠            """還可以續盤一次"""      <= 居然有這種好康!!!
沒錯~我續盤了   哈哈哈哈
不過續盤的份量大概是上面盤子的一半~~

在吃蛋餅時  還有看到有人買 7份8份的.... 真是吃驚




最後

我吃了盤蛋餅加續盤一次跟一杯溫豆漿   花了多少????

  2  5  元

你沒看錯~~真的才25元~~!!!!!!
現在要找到這麼便宜好吃的蛋餅  實在是太少見了~!!!
推薦大家來吃喔!!

建議早點來吃~~晚點會很多人!!
 



獻上地圖

 


延伸閱讀:

阿雪小吃部阿雪小吃部
[食記] 西子灣平價美食 阿雪小吃部 醬油香辣炒飯超棒


Steamed egg soupMigao tube (tube-shaped migao)
[食記] 高雄在地美食小吃 北港蔡筒仔米糕 蒸蛋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