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旋在愛河之心上的金色天橋~
像似傳說中的黃金巨龍~
正蟄伏在這座幽美的湖畔~
等待著一個破勢衝天的機會~
以金黃巨龍的翱翔天際的姿態重現高雄新契機~
高雄...加油!!



昨天跟國中同學跑到愛河之心拍照~
感覺真的很不錯~~
整個環境讓人感覺起來就是很漂亮很舒服~~



這裡是愛河朔航計畫中的一個重點~
打破愛河河畔最北只能延伸至建國橋後...
愛河朔航計畫應該就是要慢慢將整個愛河河畔打通~
展現出水岸城市特有的景色及風光
讓高雄人愛愛河~融入愛河~~以愛河為榮!



在這座愛河之心未啟用時
每每經過博愛路與同盟路交叉路口不禁都偷偷喵幾眼
看看什麼時候才能完工~做得多漂亮
如今竣工後~
讓所有經過這段路的行人們~不得不多看幾眼~
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



不僅愛河之心上這座金色天橋受人矚目
低頭一看湖面...水中倒影更是美到令人陶醉
下面這張照片...我將照片轉了個角度...
大家猜的出來哪一個是倒影?~哪一個是實景嗎^^?
猜猜看吧^^



我想...這座愛河之心將會成為高雄人一個新的休閒場所及新的景點
如果能再加幾座飲料店或咖啡廳會更棒
希望能像愛河一樣...
讓高雄人能在繁忙的生活中偷取到片刻的心靈慰藉
濃郁的咖啡香...柔美的輕音樂...靜靜地坐在湖畔...
閉上眼睛...慢慢享受這片刻的心靈沉靜...這是多麼美的感受啊...



不知道愛河的愛之船能不能開來這邊喔~
我對愛河水路還不是很了解
不過這裡應該跟愛河是有相連的!
如果愛之船真的能夠開來這邊
哇~那真的很棒耶!
從海洋之心坐來這邊再坐回去...船票漲價我也要坐^^
如果有海上咖啡廳就更棒啦~哇哈哈哈哈



但新啟用的愛河之心還是有一個大的缺點...
就是人工湖的水質似乎不是很理想...
還是有點臭味...(原愛河已幾乎沒臭味了)
漂亮歸漂亮...希望能夠改善一下湖水的味道...
雖然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但是希望能好上加好!
要快點改善喔^^



昨天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我居然被當成攝影專家...賣鬧啊......
我只是多拿了一個腳架拍...有在拍夜景的都知道
夜拍用腳架才是王道...
昨天在拍橋底倒影時~
有兩對情侶在我附近講話被我聽到...
他們要合照~想找人幫拍~
我剛好在旁邊~他們裡面就有人說等會請那個專家幫忙拍就好了(汗)
我聽到...瞬間有種想逃跑的感覺...哈...
因為我不是專家...



正當我拿起腳架腳底抹油準備逃離現場時...被發現了-.-
硬著頭皮幫拍...(抖)......
一開始還選背光的景色給我拍...(我差點就說出這樣拍你們會變成黑面三媽)
後來講過後就換了角度...
但是用手拿著照夜景......(抖...)
本想把他們的相機用腳架固定(這樣比較穩)...
結果.........他們的相機居然沒有腳架的洞...(汗...@@)



我真的是硬著頭皮...用手拿著拍了...
幸好拍起來在相機顯示上看不出明顯晃動...
但是回家看照片才知道到底有沒有晃到...
希望他們回家看相片後不要在被後罵我是兩光專業攝影師~哇哈哈哈~
我只是拿著腳架跟小dc胡亂拍的棒球迷~lol~



不管怎麼說...這座愛河之心的的是不錯~
希望未來能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