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
造成了地球溫度越來越攀升的趨勢
暴風雨更強更大了~乾旱也更乾了
氣候異常導致生物習慣及活動方式都有所改變
我們要正視這個問題
不要以為我現在遇不到~等後代子孫自己想辦法
如果地球環境不再加以改善...溫室效應不會慢慢的出現
也許在你我有生之前就會看到這種因溫室效應引起的大災難
-------------

為了減少co2排放量
我開始以騎單車及步行來取代機車
當然是指近距離的移動範圍啦

比方說去買個早餐或是去附近的超商......等
都不騎機車去
騎單車或步行不僅可減少co2排放量
更可以借由這些小小的運動讓身體更健康
且在油價標漲的時代~可省錢也省油
一舉三得^^
何樂而不為?(去買腳踏車吧XD)

另外~在停等紅綠燈時~如果有超過30秒的路口
我選擇熄火~好像也可減少co2排放~
(不過二行程車比較不建議啦...冬天難發車
如果突然發不動就糗了...我的車是二行程的...冬天不適用...)

救地球~響應環保~從小我做起
我已經認真執行了喔~從7月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