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了這麼多篇的煙火文~
今天仍然是來貼昨天拍的煙火照~不過......
先來介紹給大家一些燈會的景點照及街頭藝人 ^^




上面這張為河東路的愛河步道
樹上掛的全是傳統式的大紅燈籠
看起來超級有FU 的啦~~~~~~~~~~~~~~~



經過高雄橋(五福橋) 上還可以看到超多根""糖葫蘆""
上次只有拍到遠照~
這次補幾張近照給大家看 XD





大大的糖葫蘆近照與愛河河畔





高雄橋(五福橋)上的大紅燈籠照




這是愛河中間世運寶寶~水精靈寶寶




上為  西元2000年高雄燈會的超級主角   "" 鰲躍龍翔 ""
它已經是高雄的地標之一了喔^^
它身後的國賓大飯店




再近一點看...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一座"藝術品"
好可惜...2000年時......
我還只是個窮學生  沒錢買相機
沒辦法拍下那經典的一刻

但是當年我還是有到現場親眼見證它風光的那一幕
沒辦法留下當時令人深刻的影像~實在是太可惜了 ! 

---

接下來跟大家來介紹昨天看的一些街頭藝人 ^^




上面這位街頭藝人是個"行動藝術"街頭藝人 (這樣講不知道對不對@@?)

簡單來講~他就像一個機械人一樣~
動作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做動作~
還會跟一些遊客做互動~
很有趣 !

這種街頭藝術我還是頭一次現場看到~印象好深刻




只要有人投錢給他~
他就會跑去跟該名遊客互動~

或是看現場有人在照他時~
他就會跑去跟旅客玩
像上圖~就是因為我跟朋友兩顆單眼相機跟腳架  架在路旁
因為很明顯....
所以他就跑過來跟我們打招呼了 XDDDDD





還有很多遊客也會跑去與他合照或互動~或握手之類的
像上圖這個遊客這樣~
照人的時候~不知道自己也被偷照進去了 XDDD
在上圖也可以看到~
遊客們圍成一大圈在觀賞他的表演呢~
我昨天去還星期三耶...
不知道週末會不會更恐怖~呵呵~~

總之這位"雕像" 真的表演的很棒 XDDDDDDDDD




接下來這個街頭藝人也很好笑
站的遠遠的都會知道有個街頭藝人在""唱歌""




她好像有學過"聲樂" 之類的~~
會運用丹田的力量 唱歌....就很像唱歌劇那樣 喔喔喔 的~~ <=形容的有點怪?@@
上圖她還會逗旅客~~說沒人投錢...會做出難過的表情~~
但是只要你一投錢給她就....會突然大聲的唱起歌來....很多人都會被嚇到...XDDDDDD




滿足的表情...



除了很豐富的表情及小動作及歌唱外~
我昨天還有聽到遊客點歌勒  XDDDDD
在那邊唱 哈立路亞~~哈利路亞~~~  遊客跟街頭藝人一起唱 XDDD
超有趣的~~

還看到有個小妹妹坐在她爸爸肩膀上~
看街頭藝人表演~結果畫像裡的"人"突然唱起歌
小妹妹被嚇得哇哇大哭~~在場民眾各各都笑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哈




這也是河東路的街頭藝人
是個畫人像的女生~
自己覺得她畫得不錯且畫得很認真用心~
所以拍起來給大家看^^

---------

其實愛河除燈會時有這些街頭藝人
平時 或 週末晚上也都會有喔~
我有看過唱歌表演的~
也看過剪影~彈風琴~拉小提琴~~變魔術的 XDDDD

真的很棒 !  我喜歡這樣的愛河畔 ^^






上圖是某咖啡廳外的   I   Love  River   
我把其中的  Love River 拍下來 做個留念 ^^






接下來就貼昨天去拍的煙火照片給大家看吧

如果覺得圖不夠大的話  點這邊相簿  可以看大圖

------

這次拍煙火的地點
我們換成在高雄橋(五福橋)上拍~
跟去年我來拍煙火的地點差不多位置
呵呵~但是去年拍的~跟今年拍的感覺就差很多了@@  (果然技術有進步...)
我去年還是用別人的單眼相機照說 XDDDDD

廢話太多~直接看圖 ^^  
























































最後預告一下

2/15 我還會再去練拍煙火
希望這次不要像開幕時那樣~煙太大風太小

如此才能把愛河燈會的煙火拍的更棒更美 !
到時再貼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boy088 的頭像
    rockboy088

    記憶拼圖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