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高雄燈會的最後一天啦
呵呵~到明年之前我的網誌應該就不會被煙火文洗版了 XDDD
這次高雄燈會~我大概去拍了五天  共計八次 (沒仔細算)
真的是破我自己的紀錄啦~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在高的地方 看燈會    感覺非常特別
燈會+煙火+水舞+歌星+  五月天
昨天光榮碼頭根本是擠爆啦~~
---
五月天真的很棒
昨天台下觀眾又叫又跳~high 到一個不行
能把南部觀眾的情緒帶到這麼 high 的歌星 真的很少!
所以五月天真的是厲害!




五福路的車潮




從高空空拍愛河




空拍 真愛碼頭跟高雄港




水舞

這次都只記得去拍煙火~都沒特別去拍水舞
因為我怕鏡頭會  .......囧
















煙火秀

我只挑幾張我覺得還ok的  其他煙火照點此 (煙火照)




這個我記得好像是第一發吧
清楚又沒煙






















煙火被剪掉一點點"頭髮"了 XDDDDD




嗯~有幾個剛要爆的沒拍進去




嗯~某些往上噴的煙火~太亮了 = =





上面這一張~其實是笑臉的煙火
只不過因為我們用的是慢速快門去拍
所以拍起來  笑臉 => 狐狸臉   XDDDDDDD






上面這一張~
大家都爆了 XDDDD
因為太亮  哇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謝謝高雄縣市民眾以及外地遊客這麼熱烈參加愛河燈會
聽說這次燈會人次好像突破去年紀錄  至少達到700萬人參加愛河燈會
只要有人潮~就有錢潮~
拼觀光~高雄也不會輸給其他縣市的!!!

相信未來幾年~高雄燈會會越辦越棒的!
高雄越來越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