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要為正谷慶生
朝威特地選了家附近的
三集高廚餐廳來幫正谷過生日~



這間餐廳其實我一直都有注意到
因為常常經過文衡路~
從路邊往餐廳裡面看的感覺是很高級的餐廳
但是今天實際去吃了一次~才知道~
這間餐廳並不會很貴~東西也不難吃~~




我就簡單介紹一下這間餐廳的用餐方式
他是點餐型的合菜餐廳
有合菜
大概10~12道吧~(我沒仔細數)
有3500~4200~4900的合菜可以選~
如果不選合菜的話~就要單點他們的菜色~
所以建議人多一起吃會比較划算~
接下來開始介紹我們今天點的菜色^^



首先這盤宮保雞丁......
原本要點鳳梨雞柳......後來因為某人不敢吃鳳梨~才改吃宮保的~~
這道菜雞肉鮮嫩口感不錯~還滿入味的
且不會很辣喔~~好吃~~



糖醋鯛魚~~
這盤菜也滿好吃的~~
鯛魚加上紅椒青椒跟洋蔥~~配上糖醋酸甜~~棒~~~
而且鯛魚是剛炸起來的...燙舌啊....
我就是受害者...lol



櫻花蝦高麗菜
是我點的~因為個人不太喜歡吃太多肉~一定要配些菜~~
這道菜也還不錯~高麗菜配上櫻花蝦跟~綠中帶紅~除了好看之外~也好吃
這張照片是已經被偷吃了一點點的情況拍下來的~
犯人是我 XD
因為顧著吃~都忘了要拍照~~



這道菜是餐廳請壽星(正谷)吃的豬腳麵線~
因為個人不敢吃豬腳...所以沒吃~~
不過它的麵線看起來很優說...@@



鐵板蚵仔~~
我很推薦這一道菜~~除了對男性有某種特殊功能外~
超級入味很好下飯~~~
如果不是因為人多~我想我一個人吃半盤應該沒問題
真的很好吃~~^^~~



黃金蝦(照片失焦了...忘了開微距)
蝦子大隻好吃~它的配料更令我感到特別~
配料是蔥花加上鹹鴨蛋的蛋黃跟??? 一起炒出來的~
很好吃~單吃配料+飯也很好入口~~



酸菜肚片湯
因為我不敢吃豬肚...所以這一道我也沒吃@@



五更腸旺
這是最早出出來的菜~
當然大家都餓了~吃到剩一半才想到要拍@@
我不敢吃豬腸~所以我也沒吃@@



三杯杏鮑菇
這一道其時滿好吃的~
但是杏鮑菇頗少~配料(老薑~辣椒......等~卻很多)
所以大家都小抱怨了一下~
在這裡偷偷告訴大家...這一道我吃了算比大家多的...哈...我都不敢講 XD

------------------------------------------------------


這間餐館整體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啦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最後因為我們要慶生~還幫我們桌上收拾乾淨~讓我們放蛋糕
餐廳內部感覺也不錯~
很寬敞~舒服~~也不會感到很吵~~~
一個人花費大概200~300~就能吃的很飽了
(建議是把預算調到300能吃比較多)
有空大家也去吃吃看吧^^
------------------------------------------------------
最後附上這間餐廳電話與地址

地址:鳳山市文衡路379號 
電話:07-777-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