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去整理我的魚缸
徹掉了一個黃尾禮服的魚缸~
讓家裡只剩三缸
而我也重新整理了蝦缸
去魚店買了1kg的美國矽砂
把可愛的火燄蝦全部撈起來
重新佈置~~~~
好不容易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弄好
發現其實也沒有好看到那裡...
原因在於我的水草都沒有長好
當兵之後水草就沒有去管理了
所以看起來沒有想像中這麼好看@@
但是最少有一點點的造型...
可是我總覺得我矽砂鋪的太多了
水草都很醜...
沒有適合的石頭...
算了...只要蝦子活的好就好了!
等退伍...再重新建立好看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