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佳珍海產店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7號
電話:08-8354898
手機:0932-810-699
官網:http://www.jiajen.com.tw/

這間店是我們墾丁2日遊的最後一站

當初選擇要來東港吃海產~
卻不知道要去哪間~
網路上查了查~有幾間比較有名的
如:益仔~東昇~張家食堂跟佳珍

本想說四間選一間~
當一到東港最先看到的就是佳珍~
二話不說~停車吃飯去 XDDDD (懶得再找)
且這間風評也都還不錯!^^



這是剛進餐廳招待的小菜!
脆脆鹹鹹的很好吃~配白飯也很棒!



這是第二盤前菜  是泡菜
淑媛說還不錯吃! 
吃起來比較近台式泡菜~~酸酸甜甜



這是我們所點的生魚片!
真的是又大又厚~好吃啦!
都是鮪魚喔!



來張比較近一點的照片~
真的是又大片又厚~
我還是頭一次吃到這樣大片還這麼厚的生魚片耶@@

不過......
部份生魚片上面居然有一薄冰.....
部份是碎薄冰....
.........這.........就囧掉了

不過又大又厚~還不錯吃啦!




還不錯吃~
本來叫一盤而已~
後來老谷追加了一盤
還是吃光光 XD
看來大家真的是又餓又累!



海瓜子
大顆又好吃~
不會像一些海產店的海瓜子~
小小一顆~"~



炒水蓮~
這是阿威推薦的~超好吃!
本來之前在高市的"阿榮海產" 頭一次吃了炒水蓮~
很失望 (因為不太好吃)
這次在佳珍海產吃~真的對炒水蓮完完全全改觀!
好吃好吃!!


(照片取景的角度有點怪 = =)

這是炒三娘(沙娘)尾
吃起來QQ的~很特別~
這也是我頭一次吃~




這是炸銀魚~是我推的餐點~
因為之前有去旗津吃過~還不錯吃~
且量多又便宜!
所以在人多的聚餐上必點 XD
人少點這道的話...會太多 ~哈

---

湯  味增 XXX 魚湯
忘記拍了  囧

湯頭還不錯~魚肉也很鮮嫩!
昱霆還把魚頭給喀光光~
我不會吃魚頭~只能光看不食 XD




天蠶絲    這一道是孟獲點的  

一直到大家都快吃飽喝足才出現~"~
好像是店家有忘記煮的樣子~~
不過還蠻好吃的~但有缺點

外頭是米粉~裡面是魚漿跟蝦肉
據說~剛上菜立刻吃的話~還會爆油(超燙舌)!!
幸好我比較晚吃~沒爆到油 XD
太油也就是唯一缺點囉~
----

最後招待的甜點是
拔絲地瓜跟水果盤
(吃飽喝足懶得照了 XD)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東港比較有名的海產店吃海產
這間店讓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大大的空間~乾淨整齊的位置
東西也都不錯吃~(但生魚片的冰就......)
服務態度也不錯~店址也很好找

如果還有機會會再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