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威 in 風吹砂)

回墾丁二日遊(1)
回墾丁二日遊(2)

在下了一個晚上的小雨後~
隔天的天氣~當然沒有令人很期待~~~
(我本來還排要看日出勒 XDDDD)
但神奇的是......不少人都非常早起床...看海

早晨的海洋~也有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不過昨夜太晚睡的我~當然是在床上多躺一下啦 XD
我好像是最後一個起床的樣子?

在這邊再推一下 香蕉灣 的早餐~~真的還不錯!
老闆還說 吃不夠可以續盤~~
不過我們都太客氣了  沒人續盤 XDDDD

吃完早餐~辦完 check out 後 
帶著有點不捨的心情~離開香蕉灣 開始第二天的旅程 (我真的有點不捨 XD)



趁著天氣稍微正常的狀態下~ (上圖右是陰 = =)
想帶大家直衝龍磐公園觀海~~
延途經過砂島  當然就來拍個照啦~~

目前這片海灘已經是無法進去了(列為保護區)
因為這片海灘的"沙"   是墾丁最純淨的貝殼沙灘喔!
沙灘的碳酸鈣含量好像高達95%+    所以被列為保護區囉!


接著拍完照後就往龍磐公園出發!



這邊就是超美的龍磐公園 !
也是我最喜歡的景點之一 !每次來墾丁必來的地方!!
龍磐公園的海岸線真的超漂亮~
天氣好的話~更是美到一個不行 (可惜這次去算小陰天 )



每次到這邊~
整個心情就變得很輕鬆自在~
吹著這邊不算小的風~
遠望海景~真的很優啊!!


(阿志不會擺個好pose嗎?  ~"~)


哈哈~這張有沒有海角七號裡面的FU啊?~
大家一起看海~~
讓我不禁想要哼~張雨生那首憂鬱的情歌    ""大海""

(以下歌詞)
茫然走在海邊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妳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妳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以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請全部帶走~~~~~~~~~~~
(歌詞結束)

--------------------

或是張惠妹的 ""聽海""
(以下歌詞)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
(歌詞結束)

---
哈~這地方可是很有 fu 的!



龍磐公園除了白天的美景外~
晚上這邊觀星更是一個超棒的點!!!
因為這邊沒什麼光害~又有草原~~
如果來這邊觀星~可以直接躺在草地上看星星
超棒的! 可惜這次下雨 ~"~  好可惜~~~

這邊很推薦大家或情侶晚上過來~
可以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數星星看流星~很浪漫喔!
不過要小心被其他遊客踩到  XDDDDDD

建議設置個反光標~例如故障車的三角反光標之類   哈~




看完了令人陶醉的大海後~
接著就要來點刺激的啦!
那就是  衝衝衝的   GO KART

在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如果要到墾丁完 GO KART  一定要以安全為前提再玩喔^^)

在墾丁的 GO KART 大部份招牌都會貼  xx元 xx圈

我也順便提醒大家一下喔~~GO KART 圈數不是重點
如果場地小~圈數多圈~ 還是不划算
所以要玩的話~建議是先了解一下 賽車道的場地大小~
再來決定價錢與圈數的多寡 ^^
別被號稱"圈數多"的店家賺走喔 ~呵呵~



忘了要先感謝淑媛跟阿威
在賽道外當攝影者~
肛溫蛤~~~



我超!我超你......的車



加速過彎之洗牆壁跑法



跑第一真寂寞



慢慢開有慢慢開的樂趣  XD



摧下去就對了~ 要不要放一下五月天的"尬車"?



這是我 ~ 失敗的超車   直接撞輪胎 
誰叫我愛甩尾 XDDDD

-----
哈~最後玩完小賽車的大伙們~
心得大多都是 =>  "手真酸"   哈哈
因為這簡陋的小賽車沒有動力方向盤啊 XDDD
還有~好像你們都沒甩尾耶.....
沒甩尾怎玩得過癮呢?  XDDDDDDD


接下來~簡單的用過中餐後~
大家就前往這次旅行最後一個行程  屏東車城的海生館啦!
我們這次是從大光那邊過去~~
還開錯路.....無奈............
我們這一車的乘客對於路的方向跟地圖實在是......<( ‵▽′)-σ_▁▂▂▃▃▄▄▅▅
差一點又從大光開回 這次旅行的第一個景點  "白砂灣" 
哈~還好我及時回頭    不然就糗了! XD



因為以前曾經來過海生館~
知道有哪些地方可以拍下來留念~
所以這次特別帶腳架進去~
就是為了要拍這海底隧道啦~ 哈哈~~~
(沒有打閃光喔!)
不過裡面居然只有我是模糊的  囧



可惜大家走很快(還是我走太慢?)~似乎沒太多人想讓我拍? ~"~
不過有這幾張相片做留念就很棒啦~
背個3個多小時的腳架也沒關係了~哈~~



這次來海生館~主要的也是要衝來看企鵝啦!!!
不過我沒拿單眼去拍(因為之前拍過了)~
所以就貼之前一次拍的企鵝照給大家看看啦!



本來這次來想說也可以看看小白鯨餵食秀~
無耐小白鯨餵食秀跟企鵝餵食秀居然是同時段演出  囧
超可惜的!
看完企鵝餵食秀後~就前往珊瑚館啦!



珊瑚館真的很美~
因為自己有在玩水族~
看了看這些海水缸~~
真有那麼點衝動想弄一缸海水缸來玩~~
但...海水缸就像黑洞一樣   把"小朋友"一直捲進無盡的深淵  只好做罷~ 囧



這張是少數幾個有被我拍的~
不能打閃光燈只好讓你變"三媽"了 拍謝~
背景很漂亮啦~~哈哈哈哈~~~~



這是世界水域館外的景色
前面那一隻 是叫 大王魷魚  不是魷魚大王  也不叫大王章魚
魷魚大王是夜市賣燒烤的~
章魚則跟魷魚長得不一樣  XD



在逛了好久好久的海生館後~
終於~這次行程快要踏上句點了!
只剩晚上的東港海鮮大餐了~~~

最後一起跟海生館道別吧^^  bye~~~

前往當天東港晚餐  佳珍海產店




後記:

這次的墾丁之旅~算是圓滿結束啦
雖然一整個沒照行程走 XD
也遇到天氣不佳或下雨~~

但是能跟這些朋友一起出來玩~
就是最快樂的~~

也很感謝這些朋友~能抽出這些時間一起出遊!~
我玩得非常開心啦^^

希望下次能再一起出來玩
(聽說下次要去澎湖?)

回墾丁二日遊(1)
回墾丁二日遊(2)

前往墾丁二日遊相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