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尚芳魚土魠魚羹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1號
價位:35~200
鄰近捷運站:橘線鹽埕埔站(有點距離)

這是今天美食之旅的最後一站 (從前金區玩到旗津再玩到鹽埕 XDDD)

這間店也是同事推薦說還不錯~又有冷氣(夏天熱嘛...)
且從蠻久以前也就想來吃看看~
只是因為都太遠做罷...

剛好阿志之前有來這間吃過~今天的晚餐就決定是它了!




在這邊我要先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拍照技術......
怎麼會拍起來  感覺好小碗   囧>
明明就還不小碗 XD

上圖是大碗的魚土魠魚羹啦~~
自己平時就愛吃羹~再加上好吃的魚土魠魚當然是令我垂涎三尺啦!
先來講講這一間的魚土魠魚

之前在台南讀過書~還蠻常吃到魚土魠魚的
尚芳的魚土魠魚吃起來 非常入味
(應該有特別醃過??)
又不會炸的太乾太硬    
所以吃起來感覺蠻不錯的!

但是在羹的方面~可能是自己要求真的比較高~"~ 
我就覺得普普通通而已  囧>



這是尚芳的魚土魠魚 麵 羹
他們也是用我喜歡的油麵去煮 XD
怎麼沒人用鹽水意麵煮看看? XDDDDDD



這是魚土魠魚米粉羹
內容物大致上與麵羹相同


後記:

這間店位置不難找~
店面有兩間喔~一間有冷氣  一間沒有(兩間開在一起)

價位方面也都算合理~
還有很多沒吃到的~像魚土魠魚香腸啦~
還有套餐耶 XD

另外要補充一點  真的是佛心店家
店內有提供無限免費的綠豆薏仁湯喔!!!

重點來了!
湯內絕對不是只有稀稀少少的綠豆薏仁+糖水
而是有著滿滿的料  還貼心的加上冰塊!
我真的要說聲  讚啦!

這對在炎炎夏日用餐的客人  是一大福音啊!

吃完魚土魠魚羹  吹著冷氣  配上一碗精美的綠豆湯
多麼美妙的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