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50廣場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50樓 (就是50層樓的頂樓啦 XD  長谷世貿大樓)
電話:07-3945500
網站:http://www.50plaza.com
價位:150~800 (有素食)
營業時間:AM 11:00~PM 11:00
鄰近捷運站:高捷紅線  高雄車站及後驛站
---------

這間店其實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來看看了~
不過都沒能成行~~最後拖了一年多的時間 
前陣子終於找了朋友來  而且還是吃完吃到飽才來 (再吃就快吐了  哈哈哈哈)

一開始要進去世貿大樓還有點怕怕的~
因為完全沒作功課~連走哪邊~搭哪部電梯上去都不知道  囧>

但人嘛~運氣總是有好的時候~可是好運氣總是用在不該用的時機 -.-
就這樣不小心就讓我們猜中~~

一進大門  往內走 左前方有一堆電梯
隨便選一台搭到35樓(還是25樓忘了)
再轉搭另一部電梯 直奔50樓~
到50樓後  請看指示牌(左轉)  不然會走錯邊 呵呵~



這是餐廳內的景色~
有圓桌(靠窗) 有方桌
另一邊還有可以比較多人坐的聚餐桌
而餐廳對面還有會議用的地方(沒進去  不知長怎樣)

整體環境乾淨舒服且有音樂可以聽^^
也很安靜(不會太吵雜)~
蠻適合情侶~朋友  談心聊天的地方



一進到餐廳 待服務生帶定位 
我就馬上衝到玻璃前看夜景了  如上圖 

很棒吧!!


上圖中間最左邊是高雄火車站(只拍到一點點)
往上延伸是鐵道  通過愛河~
而後驛站應該就是在圖右比較亮的地方



討厭的藍光 = =(過曝了...)

上圖最大條的路是民族路

要拍這些夜景~其實不太好拍耶~
我不敢直接拿腳架 無視其他客人的拍
只能拿相機  將鏡頭貼玻璃拍~  d調

接下來看吃的部份



上圖為我點熱的紅茶拿鐵(好像是)!!

因為我們剛吃完吃到飽沒多久~
所以沒點吃的了@@

菜單內還有不少主餐可以點~
不過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這是朋友點的冰奶茶



這是朋友追加的水果鬆餅

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過礙於有點飽...我吃沒幾片 = =
只能說我朋友胃很大!!!

但是鬆餅上餐的速度比較慢喔~
好像是因為是現用的? 我也不清楚

不過坐著聊天~邊喝飲料邊看夜景  很輕鬆愜意
沒太去要求送餐的速度!!
---------------------------------------------------------------------------
後記:

個人覺得這邊真得還不錯~
有情人可以找情人來~
3~5好友小聚聊天也ok
商業聚餐應該也蠻適合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