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水杯)

店名:Ciao Coffee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龍路27號
電話:07-7777782
鄰近捷運站:高捷橘線鳳山西站 (轉橘67接駁車可到)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ciao-coffee
-------

耳聞許久的優質咖啡廳
聽說咖啡都還瞞好喝的~而且離我家很近 XD
終於在這次春節期間有機會來看看啦!!



這間店位於鳳山一塊新興的重劃區
外人都叫它 文山特區......  我住這二十幾年  聽起來超奇怪的 XD
這裡什麼時候變 "區" 啦   哈哈



位於靠近鳳山青年路與文龍路交叉路口附近
(三角窗有個海南羊肉爐 看到海南轉進去 再走一下就到了)
大地標的話  應該就是正修科技大學 學生宿舍附近^^
這間店應該不難找~



店內一景
整間店並不大
有分室內跟室外~
整體環境明亮且乾淨
算是一間小而美的咖啡廳
很適合聊天哈啦的一的小地方



不愛喝太苦的咖啡的我
當然就來一杯微甜的咖啡囉!!
這是我點的焦糖拿鐵
上面還畫了顆愛心(還是花??)  畫得很棒^^

喝起來滋味也不賴!
不過太小杯 XD (貪心)  哈哈哈哈



這是阿志點的摩卡咖啡(名字應該正確)
據店小姐說  上面的拉花不小心 畫反了 XD
雖然我不太懂  但是感覺還是很好看耶 哈哈
看不出來哪邊畫反了



這是阿威
這間店好像也是我少數聽過他稱讚的咖啡廳
我只有聽過他說 strada步道咖啡(文化中心附近) 跟 這間店 Ciao Coffee 好喝
依他嚴格的標準 哈哈  這間店應該算不錯喝的 XD

---------------------------------------------------------
後記:

這間店整體感覺還不錯~
咖啡也蠻好喝的!
非常適合飯後閒聊或是朋友間小聚會的咖啡廳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