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順億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39號 (前鎮魚港  西岸碼頭) 高雄總店 2F
   電    話:07-811-0559
   營業時間:高雄總店 11:00~18:30 (週五六日 晚上至20:00)  高雄分店皆 11: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20元起
   鄰近捷運站:高捷紅線草衙站
   最後一次食用時間:2010/12/22
   ------------------------------------------------------------------
   心得:

這次來這間是阿威介紹的
聽說價位公道實在  東西好吃美味



來之前就聽過這間的評價還不錯!!
而且要來本店是最優的~~  三多店評價好像也不賴

且他們好像自己有漁船~~ 所以總是能拉出一個漂亮的價位給客人
看DM是說  好像抓到後就  急速 -60度 冷凍
呵  也因為離港邊比較近   總是  比較新鮮吧 XDDDD



上圖這是在週四中午 11:30~40左右
可能大家都還沒下班  沒太多人  (聽說週末是常常客滿)
餐廳內  簡單 乾淨 有冷氣  整體感覺蠻舒服的



這是展售區
做好的壽司跟生魚片都放在這邊給你挑!
價位當然也依等級而有高有低!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量的生魚片跟壽司放在一起~
除了感覺很新鮮外   口水都已經滴滿地了......



我們挑了一下子   後來開始陸續有客人進來
東西被越來越少  幸好搶的快 XD
看看旁邊的阿姨 一個人就拿了三盒......



這是吧台   料理都是在這邊做的   結帳區也是
另外要嘗  超人氣限定  店長推薦的 套餐 的話
要到吧台點餐...最好是能提前打電話預約  不然要等一下下

我們這次沒吃到超人氣限定料理......  囧........
因為不知道要去吧台點  Orz   在旁邊拿了現做的壽司就開始吃了(餓餓餓餓餓)   
好可惜 ~"~   下次一定要點超人氣限定料理!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  4個人一起吃
看起來感覺有點少  但是吃起來飽食度卻覺ok  可能是因為吃較多飯的關係吧

說到拍這些照片  想到就好笑~
有人已經很餓了   還是先讓我拍完才能吃 XDDDDDDDD
口水滴了滿桌 lol



這是最貴貴貴的一盒
大家有沒有看到  這盒上面的鮪魚握壽司 ~~~~~~~~
顏色超棒!油脂分佈非常均勻啊!



這是 20 元一碗的味增湯  點了後無限續碗!!  
吃不飽的人  光喝湯都可以喝飽了 XDDDD

大家還有看到味增湯裡面有什麼嗎???
沒錯  就是超大塊的鮪魚肉!!!
天啊!我是第一次在味增湯裡面看到有這麼豪邁的魚肉!
而且才20元耶!!!!!! 有時還會吃到整塊都沒骨頭的肉喔!!

湯的味道有偏重些  不喜歡喝太重味湯的
餐廳內還有開水可以喝喔~~



來介紹重點
大家有看到上圖的鮪魚肉了嗎???
這個超大的鮪魚握壽司   大家看了........完全被它所吸引 
肉不僅大片(完完全全把飯豪邁的蓋住)  肉的厚度適中
鮪魚肉油脂分佈漂亮  加上那粉嫩嫩的顏色.........
毫無疑問的!
主角就是它了!!! 
看下圖



近照圖
哇塞  圖拉近一看  差點就要  ◢▆▅▄▃崩╰(〒皿〒)╯潰▃▄▅▇◣ 了
連拍照的我都拍到口水直流 XDDDDD
其他等著吃的朋友們更是.........想揍我   (拍太久了 XD)

大家知道嗎?  這是小弟第一次吃到等級比較高的鮪魚肉  (庄腳人  拍謝)
這握壽司一入口  哇塞  就跟小當家演的一樣  一咬下去  眼睛都發亮了!
入口即化的生魚片  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耶!!
整個魚肉就是非常的滑嫩順口  相當特別啊!!

平常不太吃鮪魚的我 (木舌 無感)都覺得超棒的啊!
我平時比較常吃鮭魚  因為比較甘甜~~

然後吃完我就後悔了......
我在想說  慘了...以後去普通日本料理店吃的生魚片...可能會被我嫌到爆掉 @@

後來看這鮪魚肉  好像是小脂鮪魚生魚片  還是中脂的  我也分不出來 XD



這個好像叫極致雪花軍艦
上面紮紮實實的鮪魚肉
配上小黃瓜外皮 <=沒錯  就是小黃瓜
再加上醋飯~~

小黃瓜的脆    醋飯的酸   鮪魚的鮮甜
腦海一整個閃過農夫辛苦種的小黃瓜跟稻米 還有漁夫補鮪魚的畫面  哇哈哈哈(小當家看太多)
組合起來  哇~ 好吃啦!!



這是另一盤 200元的
吃起來  囧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吃了450元那盤  震撼太大
200這盤就顯得普通了些 ~~  吃的順序錯了 QQ

不過魚肉一樣弄的很豪邁
不是小理小氣的那種握壽司! 魚肉也夠新鮮!!



這是另一種鮪魚軍艦 好吃啊!
滿滿的鮪魚 (邊打網誌邊滴口水)



今天兩盤最貴的壽司 ~~
忘不了下面那盒的壽司的美味  上面的軍艦也很棒!

還有用火烤一半的鮪魚肉喔!
可以一次吃到熟跟生的鮪魚的味道!
也非常鮮嫩好吃!!



大盤生魚片  皮油2排  赤身1排



皮油近照




這是他們的 DM



這是DM 背面

沒有吃到上圖中間的超人氣限定料理    好   可   惜   ~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吃到 @@
不然吃 幸福168    36片生魚片 1688  也很棒啊!!
有鮪魚大脂*12  皮油*12  赤身*12  (我又餓了......)



邊吃邊拍照  都沒注意到
12點過後  開始出現來用餐的人潮  很多很多
連平日都那麼多人......  幸好不是週末來! XD 



最後來欣賞一下前鎮魚港的風景吧!
這邊我還是第一次來  這麼進距離看到這麼多大船
還有貨輪旁的機械吊臂   實在好興奮啊!!!

--------------------------------------------------------

由這是小弟我第一次吃到等級比較高點的生魚片(握壽司)
哈哈~所以覺得還蠻不錯的!  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