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的  出乎意料  XDDDDD

本來只是想看看   結果三樣想買的東西   一次買了兩樣   哇哈哈哈

好像從年初開始  就一直有想要買   鞋子~眼鏡~手錶
當然優先購買順序就  鞋子>>>>>眼鏡>>>>>>>>>>>>>>>>>>>手錶  (原本的手錶還沒壞 @@)

怎知怎知怎知~~~~~~~~~~~~~~
今天一走進學長推薦的錶店   莫名的就給它買下去了  XDDDDDDD
而且是我生平第一次買這麼貴的錶耶~~~  5000+

之前戴過最貴的是人送的 兩千多元的手錶
現在自己戴的這支也才一千初 XD



真的是千想萬想也沒想到   會給它買了這麼貴的錶  (對我而言很貴了啦  哈哈)
而且原本是看 seiko 的錶~~  有看到不錯的  但還沒下定決心

而車班有學長是推薦 casio 的
誰知道  今天卻買了 citizen 的錶 XDDDDDD
真的是好意外啊~~



雖然不是很高檔的手錶~
但是citizen 都有光動能耶  !  不錯  哈哈  不用換電池
還有什麼水晶玻璃的   其實我也不太懂 XD
不過老闆非常之有耐心的解釋跟介紹  這間店還不賴!!

本來在抉擇 3 只錶  就我買的這款  跟同款黑的   還有一顆更大顆的三眼錶
後來在價位與耐看性  選擇了比較樸實耐看的傳統式的錶面
以後出去玩  再戴出來  哈哈哈 
工作戴舊錶就好了!



買完了手錶  不到半小時內我又買了雙鞋 XD

說到買鞋   唉唉唉   我的鞋真不好買~~
之前看到一款 adidas  黑底白紋 original 的款式
可惜  真的是連三嘆......  我的腳板太寬....穿了很不蘇胡   囧>
我還硬是跑了很多店  找更大號的  結果一樣 = =""

唉~還是只能選寬頭的鞋 ~"~



後來挑到一雙  之前看到覺得蠻不錯的 dada的鞋
其實我也忘了當初是不是看上這雙~~
反正  穿起來蠻好搭的   我試穿完  不到5分鐘就買下去了 XDDDD

真的是花錢如流水  現在一貧如洗了~~~~~~
還有眼鏡還沒換勒 @@ 
哈哈    找時間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