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日晚餐去了這邊棒球餐廳~感覺很不錯唷~

之前有非常想要來這邊看看了~沒想到生日剛好朋友有約來這~^^~很開心~~~~
先簡介一下這間店的用餐模式~~它是簡餐的模式~~
可以+49元 變套餐=>主餐+沙拉+飲料
還有+99元 變套餐=>主餐+沙拉+濃湯+飲料
店內的菜色主要以義大利麵為主 有紅醬~白醬~清炒...等...還有些奶焗類的飯  (註:燉飯要等上一段時間)
價位大概有180~250的 也有3~4百多的 





昨天我是點了燻雞通心麵紅醬..還不錯~
其他兩位朋友點的咖哩奶焗還有什麼辣雞義大利麵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咖哩奶焗...比一般外面賣的還要大碗喔^^~很實在







以上為燉飯   要點燉飯真的要有""久候""的心裡準備啊~~哈哈
特別是在人多時  等到快睡著了 XDDD

口味還不錯 ~ 算好吃!




上面兩張圖是 +49元 的套餐 (飲料有多種選擇)
下圖的柳澄汁 已經被我喝了一大口 才想到要拍 XDDDD

----------------------------------------------------------------------
說完了餐點~我真的迫不及待的四處看看..因為這裡好多美國職棒有歷史的紀念品



上左圖是洋基隊全隊簽名帽耶~上右圖更不可思議居然是史上留名的三振王諾蘭萊恩!!!
Nolan Ryan可是個很不得了的人物~他在mlb生涯可是送出了5714次三振
還投過7場無安打比賽~~被安打率=>每9局只被敲6.56支安打
是大聯盟史上被安打率最低的!!真的是個很強的歷史人物!!!
真的沒想過我可以見到這樣有歷史價值人物的簽名球~



上右~餐廳裡面當然少不了我們台灣之光~王建民啦~他去年可是差點拿到賽陽獎呀!!
上左~超級無敵多的簽名球



上左跟上右這兩位也真的是超級超級強的歷史人物~~
上左圖是美國大聯盟的全壘打王Hank Aaron(漢克阿倫) 生涯累計共755支全壘打 這件球衣是當時
他在密爾瓦基"勇士隊"時的球衣~我印象中他是在密爾瓦基釀酒人隊退休的...後來老闆突然蹦出來
跟我解釋...勇士隊後來才搬去亞特蘭大~所以這件球衣是密爾瓦基"勇士隊"的球衣~老闆人真的很好
~有棒球問題或是跟他聊棒球~都可以找他喔~^^~
上圖右~~這位響噹噹的歷史人物 BabeRuth(貝比魯斯)...相信是棒球球迷都應該有聽過...就是因為
他的跟很久以前紅襪老闆的關係~造就了貝比魯斯的魔咒與現在洋基與紅襪的世仇...不過他的魔
咒已經在2004年時被不可思議的打破了~(爽!)



上圖左是小葛瑞菲在水手隊時的簽名球衣~他是現役全壘打累計有500多轟的偉大球員喔~
上圖右是好多好多的公仔


上圖是他們隔壁棟(間)牆壁上雜誌的封面~有好多好多~不過裡面有人在用餐~不好意思過去拍^^"










多貼幾張這間餐廳的照片~棒球迷們看了一定會非常想來這間餐廳瞧瞧~~~
其實來到這間餐廳~我覺得吃什麼都無所謂了~光是看了這些有歷史價值的文物
就讓我好開心好開心了~他們的餐點我是覺得還不錯~如果不想吃太清淡的
清炒類應該就不要選擇~選其他種的^^~每個人口味也不大相同~
如果吃不習慣可不要怪我耶.............最後再貼幾張圖做結尾^^







小貼一下這間店的資訊

店名:古柏鎮棒球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8號 (在中正二路的媽媽咪亞餐廳後方)
鄰近捷運站:高捷 橘線 文化中心站
電話:(07) 223-8475
營業時間: 11 am-2:30 pm; 5 pm-10 pm.
星期二休息



2007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