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世運開閉幕都沒有買到票
不能進場世運主場館朝聖!

所以為了不要錯過進主場館的機會!!
特別挑選了兩場世運主場館的比賽進場支持



一開始本來是要在20號飛盤比賽進場欣賞!!
結果當天為了要看完女壘的金牌戰...(輸給日本 >"<)
看完想說直衝世運主場館看飛盤比賽
因為我記得比賽時間最晚是到9點50分左右...

沒想到.......
到現場居然比完了  囧 (才9點耶...)
白花了我一張門票 >"<

只好選在25號  在橄欖球的比賽中入場朝聖!



這是早上10點多的剛進場  還下著雨
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多熱情的民眾進場支持!!



這是場館的開口處~
天空還是飄著細雨!! 但是民眾還是非常捧場
我搭捷運到世運站....
世運站根本是擠爆的狀態 = ="
其人潮不亞於世運開幕典禮跟世運音樂會啊!



這是世運""" 橄欖球賽 """ 主場館外的人潮喔!
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很多!
大家超熱情!令我很意外!!



這是主場館的大螢幕
遠遠看小小一個~~
近看....超級無敵大的 = =
大家可以看上圖人跟螢幕的比例去想像!



下雨中的主場館
大家都躲到走道間去躲雨~~
只有2樓的觀眾不用躲 XDDDD



這是場館的走道



場館內的鋼架



隨著天氣逐漸轉好~
過中午後~又有好多好多觀眾入場欣賞比賽



其中還有很多外國人來進場加油!!
他們真的超high的



有拿著蘇格蘭某種笛類的樂器
在吹蘇格蘭名曲
他還有吹鐵達尼號 XD
引起超多觀眾的掌聲



還有啊~這些外國人真的把海尼根當水喝耶!!
一箱一箱搬  一瓶瓶喝!
真是有趣~在台灣沒看過這樣的畫面!



他們也帶來很多種 國外加油方式
在台灣比較少見喔~
雖然職棒有時也會出現這種加油聲
但是真的不常見

比如說
Let`s go red sox 碰碰碰碰碰(類愛的鼓勵)



還有外國人在看台上跳舞 超high
也是引起在場觀眾的歡呼聲啊!
在這一區的外國人  好像以南菲隊的外國人居多喔 XD
不過也參雜了許多其他國家的外國人



看完了熱情的看點靜態的
這個不知道是那一國工作人員~
在座位上看到睡著了~~不知道是太累還是看不懂 XD
不小心被我拍下來 XDDD
橄欖球我一開始也看不太懂啊!
最後越來越懂  越看越精彩!!超好看的!!!



今天的比賽真的超精彩了!
特別是美國對日本那一場~
真的是讓大家驚呼連連啊!!



另外我覺得南部的民眾以及來參觀比賽的民眾真的好熱情啊!!
不管是哪一隊~只要有好表現~全場都會給與熱烈的掌聲啊!!

當然如果是地主隊出賽~那掌聲跟歡呼聲更是歡聲雷動!



比賽的最後 是由斐濟隊奪冠
斐濟隊真的超強的啊!!!
果真是世界排名第一個強隊

這次橄欖球賽事第二名根本是被打好玩的!
一整個是屠殺的狀態!



賽後頒獎典禮  居然下起了狂風暴雨~
但令人感覺很巧合的是
就在斐濟隊贏的比賽不到10秒鐘

天空打了一個超級無敵霹靂響的雷聲
像似要慶祝斐濟隊奪冠 XDDD
然後就下起了狂風暴雨!



好笑的是 比賽選手自己跑上頒獎台
一開始是葡萄牙的選手坐在第一名的位置拍照 (沒錯...真的在拍照  這相機....)

過幾分鐘後連斐濟隊也衝出來 把葡萄牙趕去第二名 哈哈~
連第三名也一起衝出來~一起留影合照!

頒獎人也在雨變小後~也穿著雨衣或拿雨傘出來頒獎



這是比完賽 下完大雨後的主場館
整個感覺更新更乾淨了 XD



花絮:

這次看橄欖球賽除了觀眾超熱情外~
還看到一個在台灣幾乎不會看到
但外國常常看到的喔~~~

就是 裸奔啦  XDDDDDDDDDDDDDD

真相(沒拍到重點  放心服用)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nSckEzvLLpk
頭戴安全帽 手拿台灣常見雨衣 就這樣衝進去

這位外國人把國外但又不失台灣味的感覺
整個帶進高雄啦!!!

我從來沒想過可以在台灣高雄看到這種畫面
真的是太有趣啦  XDDDDDD

在他衝下去那一刻~
也是全場歡呼啊!!
這感覺真的好玩又好笑 哈哈哈

後來下大雨 還有外國人跑進場內草皮處玩滑壘...
我比較訝異的是 居然有穿低胸類小洋裝的外國女生...
照樣衝進去滑壘...她不怕走光耶 超敢玩的 XD



後記:
這次橄欖球球賽~真的是我看過棒球比賽以外最熱血的一次運動賽事!!!
整場觀眾自己猜側應有1~2萬人進場觀賞

捷運的世運站都呈現擠爆的狀態
沒想到除世運開閉幕外~還能有這種景像
真是太棒了!

而我也從早上10點多看到下午4點
都忘了吃中餐~~也看得太累了

導致晚上朋友幫我慶生  我累到在車上呼呼大睡  囧
真是對你們感到抱歉 >"<

看了一天的比賽  再加上有一點點不舒服
真是對不起啊~~~

不過女僕餐廳真的不錯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