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二)彩虹橋煙火篇
前往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一)西嶼篇

第二天的既定行程 也就是前往吉貝島玩水啦
算是我們來澎湖第一個比較遠的離島行程
一大早起床就吃民宿為我們準備的稀飯~~~
話說這稀飯  配上澎湖有名的干貝醬   真是太好吃啦 >////////<
還有配上辣的小管干貝醬~~~~
真是越吃越好吃~超級下飯的!!!! 
這一餐~沒有用照片拍起來真的有點可惜!
---------------
go!go! 吉貝島
算是我們來澎湖的第一個離島行程~
當然也是考驗大家坐小船的能力啦~~
幸好航程不算很久~不然......

當船一靠近吉貝島~
我被吉貝無敵漂亮的 沙灘 吸引住了
那一片沙灘是我在國內見過最大片的沙灘了!(也許是從船上看比較大片啦 XD)
比起墾丁的小灣~南灣的沙灘還要大的多啦!!
可惜今天因為排定行程為水上活動~我就沒帶相機去了~
好想拍那漂亮的沙灘 >"<


今天的攝影組就由辛苦的宛秦來擔當啦~
這是我帶的小dc  ~  很感謝她今日的辛勞 XD
既上次墾丁的玩水照後~
難得這次又蒐集了些玩水的照片^^


合照


我突然覺得他是被偷拍...



兩位好朋友

唯三女生其中兩個


這是上了賊船後的相片~呵呵~
順便說一下這邊的水上活動玩法~
這邊跟墾丁的不太一樣~
墾丁的大多都是三或五合一的水上活動~
而大概都只能玩一兩次~€

澎湖這邊呢
我們選的是七合一的水上活動~
岸邊水上活動任你選~
搭到你爽就對了~~但要排隊 且中午有休息喔~~



但是這邊的水上活動~都是把遊客甩在沙灘邊(甩下海)~
不像墾丁~是裡裡外外都可以甩  XDDDDDD



上圖.....前座的........
是太累還是太驚嚇  XD
我肯定後面右邊那位喝了不少水
晚上吃飯都不用加鹽了


吉貝島的""沙灘"" 跟墾丁的也不太一樣
這邊的沙~是比較屬於小石頭類型的(岸邊)~若再往休息區走才是比較細的沙
而墾丁的沙灘~我印象中大多都是細細的沙子~
這是差別比較多的地方

上圖是水上摩托車的教練用終極甩尾~
將我們甩下水的模樣~~
有時教練自己也會下水 XD

看了上圖~再看看後坐的...... XD
抓的可緊了......lol

小小抱怨一下的澎湖這邊的浮潛~
是讓遊客浮在水面上抓著船移動~
完全沒有自由感 = =       不喜歡這種感受

另外澎湖這邊也真的因為前幾年的大寒害~
真的沒什麼魚耶...我半小時浮潛只看到兩隻魚......
但海底有很大一片的硬體珊瑚~~很漂亮喔!

最後結束水上活動後~坐船回澎湖
這時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浪太大~~
就像在坐海盜船的感覺~上上下下 哈哈哈哈
如果有坐過海盜船的朋友們應該能體會這種感受 XDDDDD



返回民宿前~其實一路上都很想睡~~
而且~我是坐後座的~一直(度龜)打睏~~金恐怖 XD

上圖為反回民宿後~去民宿外的漁港拍的~
這是漁港退潮的樣子~
整個港口都乾涸了~連船都擱淺了~
好奇特的感覺~頭一次看到耶~~





這是漁港內跟漁港外的交界處
漲潮跟退潮的樣子差好多啊!
難怪曾聽過~澎湖有些小島是退潮就可以走過的的 XD



上圖是兩台要出海釣小卷的漁船
這邊有聽朋友說其實釣不太到小卷~不建議去~
公司的學長也說他們整船都沒釣到啦~
但船上有吃的就是了~~

我本來也是想去~想說沒玩過要來嘗試看看~
不過後來因為風浪過大~天氣不穩做罷~
有點可惜~"~



這是民宿外退潮後的景觀~
上圖右的不是言情小說或漫畫卡通裡面為愛情疊出來的石頭喔~
聽民宿的老闆說這些石頭好像是鎮煞驅邪用的~
因為是來保平安的^^



下午稍事休息後~我們就前往馬公市吃海產啦~
順便買了些名產回去~~

由於我們這一間比較早回來民宿~
無聊就在三樓的陽台玩起寫字遊戲~
上圖是用手電筒畫出來的喔^^
下圖則是用阿威帶的仙女棒寫出來的~(不好寫 囧)

其他人回來時~我們寫字遊戲都玩完了~
他們沒玩到有點可惜^^"








待續

前往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四)離島篇 (七美~望安)

前往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二)彩虹橋煙火篇
前往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一)西嶼篇

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