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三)吉貝島玩水篇

前往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二)彩虹橋煙火篇
前往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一)西嶼篇


沒想到快樂的時光竟消逝的如此迅速~
不知不覺中澎湖3日遊已經來到了最後一天了 >"<

今天的行程排定是跑澎湖的離島!
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天啊!
因為可以看到雙心石滬啊!!(連我自己都好期待!!!)



來一張上船前的照片~
看那眼神有多哀怨~~  XD
(其實是沒睡飽  我又不怕暈船lol)



這張照片是我們剛搭船出馬公港的合照~
而我們第一站就要直衝最想去的島嶼 => 七美島

但是一聽說要坐一個小時的船.....有人就.......
看了這張照片就知道哪個人會暈船了 (臉色大變)
幸好我不會暈船~只是很熱而已

不過坐一小時的船的確有點久......




哇~這也是我很想看到的桶盤嶼耶
以前都只能從電視上看 囧~~~
將船開近看的話一定超壯觀!!
但船沒開很近~只是變慢的開過去而已@@

如果是下午來這邊拍照的話~應該會很美 (背光)



我記得拍照的那個時候~好像是面光吧~
且一早天色並沒有很好~
所以拍起來灰灰白白的~"~
也許跟天氣因素也有關吧@@



這是偷偷爬上船上層甲板~
然後進駕駛室偷拍 XD
其實旁邊坐了很多要看海景的遊客~~

一到七美島的港口後~~~
除了中途有在""餵魚""的遊客外~
我們這邊還多了一個集氣集到港口才會的小姐 XDDDD
說也奇怪~別人都是中途在""餵魚""的
她卻是到港口才餵  真有趣 XDDDDDD

一到七美島後~因為時間有限(航班)~
二話不說~拿著地圖~騎著噴射鐵馬
立刻衝到今天的重點   雙心石滬 

其實也不用地圖啦~
小小的島嶼~只要看到很多車~或很多人就可以停下來看了 XD
簡直是不用地圖啦  哈哈~~



一到雙心石滬這邊~~
萬頭鑽動~人好多好多~~~~
大家都是為了要看這個景而衝來七美的~真有心 呵呵~~

話說這雙心石滬還真的很漂亮啊!!!
感覺就像一個小海灣跟一個大海灣 夾著兩顆

不過很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是漲潮的時間 >"<
沒能看到石滬露出海面~~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惜!!!

下次要來要找退潮的時間來 (筆記)



再來一發雙心石滬照

這次要來拍雙心石滬 我裝備也帶的不夠~
只帶了一顆 A16 來 (也只有一顆鏡頭 XD)

本來是想借長鏡頭來拍~
可以把雙心石滬的景~拍的更近些~
或是拿個廣角鏡~把一整個海灣拍下去!
(話說為什麼我都沒把右邊的海灣的弧形拍進去呢?  因為那邊停了一個怪手 囧>)




兩個相戀的心
緊緊擁抱在綻藍的海洋裡

一場邂逅     造就了這一段情緣
今生能夠與妳相戀

是上天給我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守護妳照顧妳 , 直到永遠

如果真要把我對妳的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哈哈~上上張圖純粹是惡搞啦~~
我直接在相片加了一句電影中的經典詞句 XDDDDDDDDDD
如有有要抓上上張圖片的~去相簿裡面可以抓大的圖喔  哈哈


來到這邊~大家一定都要來拍張獨照的啊!
一起來欣賞 ^^



雖然說我們眼前的雙心石滬跟平常在照片上看的不太一樣
(當然不一樣 = =  照片可以將距離拉近再拍...人眼不能啊)
但是大家看到這個美景~心情都是很棒的!



心心相印~~
如果不是天空白白霧霧的~
應該可以拍的更漂亮^^



但我還是比較想拍退潮的雙心石滬 >"<



上面這張圖可是我背腳架背了一天換來的 (哭哭)
真的是背到腰酸背痛啊~
不過能夠拍到這張照片~~ 值得啦!

但由於時間不多~
只好在這邊拍幾張照片~
再衝往下個景點  小台灣!

(下次一定要退潮再來 >"<)




噹噹噹噹噹~~~~
短短的不到10分鐘~~就到了另一個景點  小台灣
我之前是完完全全不知道有這個景點喔
第一眼見到她時~真的是被她迷住了耶!

她跟我們真正的寶島  台灣  真的是太像太像啦!
超棒的!!!



上圖為攝影組 XD
為了拍上上那張圖~
我的頭去撞了這個涼亭的橫桿撞了好大一下...
(當天我一共撞了3次 = =   一次撞涼亭~一次撞車門~一次撞飛機的行李櫃   囧>)
撞很大......



再來一張 台灣 的近照
真的很漂亮!



台灣讚啦!



心在台灣啊 !

不知道在這邊拍夕陽+海+台灣的感覺如何?
一定超棒的!

接著因為時間因素~
我們又跑往下個景點~

石獅跟龍埕



上面這張就是 石獅 
不過我覺得很像男生的____    (自行想像)
當然沒那麼小啦  XDDDDDDDD



上圖就是所謂的 龍埕 
遠遠看過去還挺像一隻龍在水面上遨遊~~

近看的話~應該只是一個石滬吧?



來張人像照~
沒人要拍只好強迫阿威讓我拍 XD



拍照與偷拍

像不像站在一個古代城堡上的觀光客?呵呵~~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七美島只大概逛了這些地方
途中有在望夫石那個景點附近休息了一下~
但是因為太熱~熱到連我都不太想拍了~
而且涼亭前方就有先人塚...不太想一起拍進去@@

後來還有經過七美人樹(但是要收門票就沒進去了 = =)
補個八掛~在ptt澎湖版上還有看到
聽說  七美人樹內有某顆樹 被綁去做壓寨夫人 (枯萎) 
不知道有沒有搶回來 @@?



最後終於回到港口啦~將要前往下一站 望安島
上圖這位小姐......為何躲在角落畫圈圈呢?
看似被我們排擠...
但後來聽她說那邊比較涼......
我看好像不會吧  XDDDDD

我記得她也是一路曬到望安島 哈哈哈哈




在前往望安島的途中~
除了原本會在中途餵魚的跟在港邊餵魚的~
連阿威也加入餵魚的行列了 XDDDD

我們才玩兩島而已~如果真的玩四島
可能會吐到動都不能動   哇哈哈哈



一來到望安島~
我們就立即往""花宅古厝"" 移動囉
來澎湖之前~就有聽說這邊舊屋很多啦~~
到澎湖後~才知道 真的很多很多~~而且都很有特色~
很適合拍照啊!!



就跟在西嶼的二崁古厝一樣~非常適合拍人像照啊~
當下就立刻抓了妖哥來拍~~
用磚瓦屋當背景~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這顆鏡頭的背景拍起來還不夠糊啊~
如果當下有顆大光圈的定焦鏡的話   哇~那拍起來一定更棒!



花宅花宅~
我們一群人還站在這排屋子前討論說 為什麼叫花宅呢?
姓"花" 真的很特別耶

怎麼不是姓"宅" 名花呢?  宅花



這一張我覺得拍的有點可惜~
應該再橋點角度  拍起來會比較棒!

其實我也有個疑問~
這些古厝 都是以前外移去台灣的人的舊屋嗎?
看起來都已經荒廢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有的有看到在重建耶~(不知道是不是政府花錢重建的)



我實在是很想在這邊多待一會兒~
可惜時間因素~又要衝往下個景點
下次如果要再來的話~要問問看如何能不這麼"趕" (筆記)




上圖為望安島的 "天台山"

這裡據說有""仙人的腳印""
本來當時有想去看看~
可是我看那個景點...充滿了人..........
小小的木造平台上充滿了人耶.........
不想去擠~也覺得有點恐怖~只好做罷~

留點東西不看~下次來才會有驚奇 哈哈



這邊也是跟西嶼漁翁島燈塔那邊一樣~
也是有野生的仙人掌喔~~
仙人掌跟海岸線搭配在一起入鏡~
真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要看海岸線~還是要來小島上看比較棒~呵呵~



最後~乘著風~踏著浪~
搭船返回馬公本島~沿途我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怎樣~
整個人躺在船後甲板上睡覺~~
本來是躺在有陰影的地方睡~~睡得很熟~
一醒來就發現已經到馬公港了 (30分鐘吧)

當然餵魚的還是餵魚~沒想到的是~我下船後發現我的腳好痛 >"<
一看.......哇塞..........熟了耶   哈哈哈哈
雙腳小腿紅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哈 

原來是船在動~照到太陽的地方也一直跟著移動~ 囧>
我睡到被烤熟了都不知道  XDDDDDDDDDDDDD
現在脫皮中  (拍謝~我脫皮脫比較晚 XD)



回到馬公市後~大家利用搭飛機前的一些剩餘的時間
跑去市區買些名產類的東西~
而我是跑去離港口不遠的城牆""順承門""這邊拍照 ^^



這裡算是來澎湖玩的最後一個景點~
接著就要準備搭飛機回去台灣了~~
其實這次搭飛機  應該算我懂事後第一次搭飛機耶  (很期待 XD)
很小的時候有搭過一次~但已無太多印象了~~

到機場後還不知道怎麼出入關~不知走哪邊  
簡直就是道地的 ""庄腳人""  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這次坐的是 小飛機啊~~~  (小時候搭的那台是大台的)
我還坐在 飛機螺旋槳的切線方向  囧> (真恐怖)
還有...坐我旁邊的捧油....妳也不要一直捏我  
妳很緊張我知道~~但我也是耶 ~~哈哈哈哈

飛機起飛其實沒什麼感覺~只覺得才沒幾分鐘~澎湖就變得好小好小
小的跟地圖上看到的差不多~ XD
很多人在飛機起飛沒多久就入睡了......(玩累了)
我一直都很興奮 XD 根本不想睡~~~哈哈



從澎湖起飛  大概不到半小時就可以看到高雄的夜景啦!
而且飛機是從西子灣那邊飛進去的唷 !漂亮的勒!!
我有看到 西子灣  高雄港 85大樓 漢神......等~~
超棒的啦!!

不過我不敢拿相機出來拍 XD (聽說不能拍?)
所以只好補上圖  高市夜景來彌補一下各位 ^^b

飛機降落前~我心裡在想以前玩過的飛行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跟玩遊戲時想像的感覺差不多~
結果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XD

我以為只是會用力的在地上頓一下~~
後來飛機不止頓一下~還發出轟隆轟隆的大聲音 ~
好像快解體的感覺~~哈哈~~還嚇了一跳 XD
是因為螺旋槳跟船一樣可以逆轉的關係嗎? 呵~~

總之在飛機平安降落在小港機場後~
也代表著我們這3天3夜的澎湖旅行~
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補個好笑的 => 下飛機後 有很多紅面關公一起搭捷運回去 應該頗有笑點  哈)

最後
感謝大家這次一起參與旅行~
特別感謝阿志安排了這次旅行
也感謝宛秦幫忙訂機票!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旅行吧 ^^


返回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三)吉貝島玩水篇

前往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二)彩虹橋煙火篇
前往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一)西嶼篇


前往菊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