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組有著我生日數字0726的神秘10位數字...常常突然地回到我的生活中...
它很奇怪...
它是一組曾經被毀滅的電腦病毒...分散...潛藏在我的電腦中...
但有時它又像有了生命的機械人...會自行重組......
跳脫過我的自我安全防護系統...並通過層層警戒與把關...
悄悄的進入我的核心運算中心...

這個突然的舉動...常常讓我的主機突然被凍結了10秒...
網路速度下降...運算能力下降....
電腦就像坐了時光機一樣變成以前286的時代處理能力...
一切似乎像是停止在某個時空背景...不過也只有...10秒....真的只有10秒

沒想到居然會有如此厲害的病毒...
明明已經很努力的要把它摧毀殆盡...
但它的再生能力...實在讓我驚訝不已....
可能數星期..可能數天...可能數個月....又會再次出現
而且就在你根本沒想到的時刻......

真是一組神秘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