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無意之間,偶然的體驗一種全新的感受,它是一種奇妙且特殊的感覺
,它有陣陣令人陶醉的淡香,清新且不俗氣,就像住慣水泥森林的都市人,重新
回歸大自然那種心曠神怡的喜悅,是種無與倫比的享受,令人不禁閉起眼睛輕輕
地享受這清香所帶給我的美感。

當我的心已沉醉在這淡淡的清香時,剎那間有一種濃烈味道有如蒙古突騎以
征服歐亞的氣勢席捲而來,它就如同閃電般的速度,迅速在我內心裡擴散開,它
是一種特別的味道,一種說不上嘴的酸甜,它讓我味覺麻痺,讓我停留在它那無
比濃郁的酸甜中,整個身體如同罷工的勞動者沉寂,只剩下掌控全局的資方不斷
的運轉、思考,如何面對這一個全新的衝擊。

但,我失敗了,我抵抗不過勞方的罷工所帶給我的損失,只好請出孔方兄出
面前往驛站合解,我只能說......蕃茄汁......你真是好喝,讓我
想花錢一罐接著一罐喝。

蕃茄汁真的不錯喝,且對身體不錯,以後想少喝點平常的飲料,轉而去喝
果汁,這樣對身體應該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