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博 聽見花開的聲音

今天來分享一下入手約半年多的 Sony X3000r 運動攝影機拍攝的效果
當初會買這款運動攝影機是發現它的防手震實在太強了!
個人認為,一部好的影片,強而有力的防手震真的不能少
當然,畫質最好是有1080p 以上,甚至是4K
X3000r 本身最高畫質就是4k了,但我都是用1080p居多。(爬文說4k 防手震不如1080p)

Sony X3000r 真的畫質好、收音也很棒。
且本身機子有防潑水(我帶去滑雪都直接裸機)、如果要下水也可使用贈送的防水殼(但會影響收音)
我用起來相當滿意!

目前我用的錄影格式大概都是選1080P 60P
大家可以看看喔

先分享去歐洲旅遊的街拍影片


歐洲真的很美


德國 德勒斯登
音樂表演者在戶外空曠處表演
收音效果超棒 


歐洲日拍爬山


德國 國王湖往上湖的山路
手持 x3000 拍攝,穩定度超棒


以下是街拍夜景


維也納夜景


再來就是分享 運動攝影方面的影片

晴天日拍滑雪


湯澤中里滑雪場



湯澤中里滑雪場



下大雪日拍滑雪


田代滑雪場


苗場筍平滑雪道  


夜拍滑雪


苗場五號高速纜車滑雪道



接著是騎車實錄

日拍


高雄鳳山 青年路橋(已拆除)


高雄鳳山 自強路橋(將拆除)


黃昏拍攝


台中花博 聽見花開的聲音


高雄輕軌喪屍大遊行




真的蠻推薦這台運動攝影機的
光學防手震真的超強的!比一般電子防手震好多了~~!!!

無論運動、街拍、夜間錄影(光線有夠的話,畫質都很好)
鏡頭也有三種角度能調(我通常是調廣角啦)
而且機子不大,大概約半個手掌大而已
輕巧實用!大推~~

順道一提,Sony x3000r 附有gps
可以抓你錄影的實際位置、距離以及速度
這對於一些運動使用者,是有吸引力的~
例如:慢跑、滑雪、自行車......等,也有人拿它來當行車紀錄器

總之,很棒啦~!!! 哈哈哈
看看上面的影片就知道~
Sony 真的猛!

影片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