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難得第一次職棒的誓師大會移師來南部LaNew熊隊主場高雄
(印象中是第一次啦...)
繼昨天的棒球嘉年華會~昨天與今天的職棒誓師大會我都有參加喔^^
今天的大會真的是超熱鬧阿~
一開始到了真愛碼頭時...我們就先到球員進場的路線看看~
居然發現有show girl 在那邊...就先來拍個幾張...呵呵...
這可是我第一次拍show girl喔...感謝妖哥的相機~哈哈~

後來我們就兵分兩路...妖哥跟阿肚去換商品...我跟小蔡等球員...
哇...後來六隊的球員總共分乘兩艘船進入會場耶~
這景像真是少見阿!!!
當球員們一一步入鋪上紅毛氈的大道上...
當然身為攝影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好多鏡頭!!!
拍了一大堆球員的照片....只是有些沒拍到....我要拍鋒哥阿~~~~
可惜鋒哥走太快...錯過第一次...................
後來追著球員跑....剛好又找到好機會....
不過這次鋒哥前三位排的是亞洲巨炮呂明賜...我拍!!!
結果這次是因為妖哥的相機拍完要休息幾秒....又錯過一次...
我要拍鋒哥阿~~~~~~~~~~~~~

後來整個誓師大會的表演開始~
象隊是最先上場表演的~他們一開始是跳原住民的舞蹈...
後來又變成改編版的廣告歌曲加上一些有顏色與爆笑的動作
真的是逗的全場笑開懷呀~~我們也笑的很開心說~

接下來鯨隊是跳高中棒球的戰舞...還頻頻出鎚...哈哈..也挺好笑的
另外蛇牛師都是以呼口號為主...
最好看的還是熊隊啦~由林振賢教練模仿李登輝講話...真是有夠爆笑
後來還有熊隊的LaNew Girls 發表 All For Fans 新歌舞蹈...
看的真是令人血脈噴張....LaNew Girls 令人感覺真是不錯阿~
熱情~又會唱歌跳舞~又很會帶動~長的也不錯~~~~~
歌曲最後由大師兄林智勝出來唱Rap...這是全場最high的時候~~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是林智勝出來唱Rap...還有模有樣喔!!!
另外~順道一提...LaNew Girls出來跳舞時...後面又多很多妹妹....
不知道是不是新進團員~還是只是伴舞的~~

今天也看到超多球員的說....
印象當中大家都比我還要高耶...我178cm......
有幾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統一的高龍偉..哇勒...超高的-.-...洋將也是...很高
誠泰林鴻遠...真的壯的跟山豬一樣...沒有贅肉....許竹見...真不塊是個球
速有145km以上的投手...他的手腕居然是我兩倍粗.....還有興農的余賢明...
真的很矮....-.-""...今天真的看到超多選手的說....
我還在拍球員時被王信民看到...他還超配合的轉過來讓我照~真不錯^^

最後誓師大會結束後...我們牽車準備離開時....
剛好妖哥看到陳致遠開著車...帶著一家大小去牛肉麵店吃麵....
我就拿著相機在牛肉麵店玻璃窗外猛拍....
後來好像是陳致遠請店員叫我進去拍...
害我害羞的不好意思迅速離開...哈哈哈
人家一家子庭正在用餐..還是不要這樣打擾別人比較好...
這是禮貌問題...況且小蔡還在橋的另一端等我們...
真的是好可惜阿...希望下次能夠近距離認識或接觸陳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