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好友阿成的生日~
所以大尾跟我特地來金澤食堂幫他慶生~
這一篇食記~其實我也是拖了好久才寫.....
不囉唆~先來介紹一下這間店的特色吧~



這間餐廳是日式料理吃到飽
388元 + 1%服務費(39) = 427元
雖然不便宜~但整體感覺起來還算不錯
上圖為手卷的照片~還不錯^^



這是生魚片的照片~
這間店生魚片還不錯~厚度也夠~
而且自己強推鮭魚(不好意思~我比較喜歡吃鮭魚  XD)
鯛魚也還不錯~



上為冷盤 鰻魚醋
整體吃起來感覺非常的Q~非常有嚼勁
也是一道不錯的菜色



上為干貝唇  也是不錯吃的冷盤
是前菜裡面好吃的菜色之一^^



茶碗蒸
吃起來很順口~不會過於湯或是蒸的太久太老~~
裡面有雞肉塊跟某種菇類還海鮮我忘了@@  



握壽司~
吃起來也不差~
右上角為紅薑~朋友說吃起來還不錯~
配著吃也還ok(我沒吃太多壽司~~因為容易飽......)



這道菜~好像叫揚出豆腐~算是店內招牌之一吧~
它真的非常好吃喔~~
外皮非常酥脆~裡面又保留著豆腐的鮮嫩
加上微甜的醬汁~~真的非常好吃~
來這家日式料理店為必點的菜色



真的很棒~~有來一定要點~~
我自己都吃了兩盤 XD



三杯皮蛋
個人還滿推這道菜~~特別是愛重口味的朋友~
一定要嘗嘗看~
它所謂的皮蛋~不是真的只是皮蛋而已
應該說是三色蛋那種蛋~但是卻沒加鹹鴨蛋的蛋黃~~
總之吃起來感覺不錯~但吃多了就會膩



泰式椒麻雞
份量有點少~想多吃就叫幾盤吧~
味道夠酸但不辣~
感覺算普通~談不上好吃的地步



蝦天婦羅
服務生剛端這道菜上桌時~
第一個感覺就是...蝦怎這麼小隻?(沒想像中大)
但是當我吃下口後~不得不稱讚它真的很好吃!
蝦子跟皮都很入味~如果能灑點胡椒粉更棒!(只是這道菜是沾醬的)



四人同行送的螃蟹海鮮鍋(活動到什麼時候我不知道)
感覺起來也非常普通~
既然是送的~當然螃蟹也不會有肉到哪~
當作是湯在喝而已^^



酒蒸蛤
蛤吃起來沒什麼味道(酒味)
但是碗裡面的湯汁就有酒味了~
而且湯還算滿鹹的~~重口味愛好者可以試看看~~
男人強健體迫的聖品~
但在強身同時~也別忘了吃太鹹對身體不好喔@@



翠玉寶盒
這也算店內招牌菜之一
外皮酥翠~加上內餡是用生菜包著蝦肉~
再加上甜辣醬去刺激味蕾...感覺不錯!
內餡看看斷面圖就知了~不是偷工減料的菜色



這一道菜叫起司豚??(後面的字忘了)
一開始看到店門有貼這道料理的圖~
一進餐廳就說想點炸豬排......服務生居然說沒有炸豬排......
後來才發現叫起司豚什麼的.....知道的時候已經快吃飽了
所以只好勉強點一次吃看看......(這能怪那服務生嗎@@?)



這起司豚??  光是看這張放大圖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果真如此~~
炸的香酥的豬排~加上濃濃的起司
吃起來感覺只有爽而已~~~
讓人想吃了再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要包生菜吃耶 ?
我都直接夾豬排吃而已  XD



這一盤是送錯的烤魚下巴
雖然送錯~但我還是吃了(我們來五個人~沒點烤魚下巴~卻送來六個烤魚下巴)
吃起來感覺~外皮烤的酥脆~
魚肉也還滿鮮嫩~~~不錯吃
但是我朋友一直問說...哪種魚的魚下巴那麼大的(因為真的滿大片的......)
害我吃到後來都有點怕怕的 XD



這是店裡招牌菜=>烤冰淇淋
它的外皮似乎是用土司做的
內餡則是好吃的冰淇淋
看看下面的斷面圖就知了



一口咬下去~冰淇淋瞬間爆出~
這感覺真是超棒的!
真的是飯後必點菜色啊!強力推^^

--------------------------------------------------
後記
這間店的價位說實在算是小貴
但店內料理都還不錯~
算是值得去消費的~~

不過有個缺點
店內座位少~客人多
就算是兩層樓~熱門時間還是要排很久的隊~

所以假日想去店內享用餐點
最好是有訂位比較好^^
---------
金澤食堂
地址:鳳山市青年路二段391號
電話:07-777-6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