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志去凹子底附近的 勾引 剪頭髮~
(勾引不錯喔~ 洗+剪150 <=小弟誠心推   不是家庭理髮那種...)

順便來巨蛋站附近吃看看沒吃過的咖哩飯
這一間店叫  紅配綠咖哩飯迷

名字有夠土 XDDDD
不過聽阿志講說是個不貴~又可以吃到飽的餐廳(雖然是白飯+到飽 XD)
當然就來試看看囉



首先~這一道是阿志點的   咖哩嫩雞飯  88元(當日特餐)

口感跟味道晚點叫他寫篇心得給我 XD

阿志居然說跟我一樣  就馬鈴薯不錯.....
這種心得真是......



接下來要介紹我點的  滑蛋豬肉(雞肉)飯  100元

我對於滑蛋咖哩飯的印象 一直停留在 咖哩事典 的滑蛋咖哩豬排...
所以以為紅配綠也會一樣~~結果不是 XDDDDDDDD 

咖哩事典的滑蛋還要更"滑嫩"些~且裡面的飯是正港的咖哩飯~不是白飯
而且還有豬排.....  <= 但貴一倍多 = =

紅配綠的滑蛋咖哩  他們的滑蛋比較"塊狀" 但也算滑嫩
裡面的飯...就白飯 <=可以免費加白飯加到爽!

另外就是馬鈴薯跟紅蘿蔔   前者入口即化!!  後者嫩的恰恰好!!  很不錯!!
還有 豬肉...雖然不是炸豬排...但他們的豬肉 很厚耶 =^^b
好幾塊大概都跟手指一樣粗吧~~口感也還不錯~

而咖哩的味道呢?  
比較不像南洋辛辣那一型的~
似乎很像是日本風味的咖哩~   也還不錯^^




這是兩盤一起照的樣子~
大家看比起旁邊的碗~這盤子超大的對吧~ XD

點餐完後  還有附贈柴魚湯跟三角巧克力一顆  <=好奇特的搭配!

我最後還因為太餓~加了一碗白飯~~
必可斯~我中午11點就吃飯了...
一到下午都快餓昏了  哈哈

------------------------------------------------------------------------
後記:

小弟我覺得這間還不錯啦~
因為很平價~也蠻好吃的~~
且店內居然還有賣 素食咖哩火鍋~火鍋~拉麵......   <=超奇特的咖哩店

有機會的話~會再來吃~(西子灣也有XD)


----
紅配綠咖哩迷  (白飯可以加到飽)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87號  (加盟店)
電話:(07) 550-8932
價位:38~160

不收服務費~每日有特價餐品
arrow
arrow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