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 80km  VS  300km

也就是高雄捷運 vs 台灣高鐵    哈哈哈哈~~

這次的高鐵杯~我們以全勝的戰蹟奪回獎杯!
大家真的辛苦了!!

最後一場還是以逆轉勝的方式 贏得最後一場比賽!
超級開心的!!  頭一次打到逆轉比賽~

這場逆轉比賽中段的時候~心情超級緊張~~~~
兩隊互有領先~直到最後一局 我們才從2:3 逆轉成4:3  <= 爽!

------------------
本次比賽自己的表現還是有點 囧>

大多都是先發中外野手~

第一場
先發中外野 3棒

3打數 
第一打席  左外野強勁飛球被接殺
第二打席  強勁內滾  造成游擊手失誤(?)  並回本壘得分 <==這個要來講一下
第三打席  二壘滾地被刺殺

這個內滾~是衝向3遊間的內滾~
我一打出去就  壓著頭向一壘狂衝~~
游擊手大概被我跑步的速度嚇到~~

傳了個在一壘手前方落地的球~
這時我眼看球快進手套~在最後一步時用力一蹬~~~~~~~~~~
誰知道 一壘手因為漏球後 要去撿找 但他人居然是在我的跑壘線上~
我根本來不及煞車停下來  或是往旁邊閃....

就直接撞下去......我整個大概在空中側翻了一圈~
左手肘先著地~~此時一壘手也被我撞到倒地~球彈往界外區

我在空中翻了一圈後 耳中只聽到隊友叫喊著:  二壘二壘  衝二壘~~~
二話不說  直衝二壘 (都忘了手肘先著地  雙腳去衝撞到一壘手 = =)

哈~幸好只有手肘瘀血而已~~  不過我的衣服跟褲子..............
在第一場比賽  第三局就全是紅土.........<==回家我會洗衣服洗到死....囧>

------------------------
第二場比賽~

因為第一場其實有點急著打 (選球問題 = =)
學長是跟我說先坐一下板凳~等會代打

後來因為 比賽快開始了  找不到原本排的第一棒 <= 這學長跑去買飲料......
我就又先發中外野了 XDDDDDDDDDD
不過是打第一棒

這場共2個打數
第一打席  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 爽!雪恥!(並回來得一分)
第二打席  好像是三壘界外 三振   (壘球兩好球打界外是三振)

後因輪流上場的關係  下場休息
--------------------------
第三場比賽(逆轉的這場)

第一打席  左外野差點over的飛球被接殺 (只能說打的好不如打得巧)
第二打席  界飛(三振)  <=這次真的打急了 (因為投手一直投不足以被判好球的"好球"  裁判......)

後因天色過暗  主動下場
不想因為自己的閃光眼 導致球隊輸球......(天色要暗未暗  我要戴眼鏡才看得清楚)

最後這場以逆轉勝收場    <=超爽!   一個完美的 END






另外要特別感謝食肉魔今天特意到場一起傳接球及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