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可思議吧!

一天之內瘦了10公斤


沒什麼人可以辦到


------------上面純釣魚-----------

前天跟好友阿志去早餐店吃了碗鍋燒意麵~
準備要迎接中午的工作~

無奈在早上10點左右...渾身突然覺得""很有感覺""

什麼感覺呢???
是咕嚕咕嚕...的感覺
(不是魔戒那一位)

二話不說立刻衝向廁所 撕殺一番
直到12點上班前都未再發生世界大戰
(心想也許只是普通腸胃不適)

一到公司後~享用完自己帶來的午餐~
那種特殊的感覺~又來了 XDDD
又衝到廁所展開二次世界大戰  ......
戰況之慘烈~無人可想像...

之後再公司前前後後  總共開戰了4次~
整個人快虛脫~~  

最不好意思的還是要請別人幫我執行勤務...
開車至少要開一小時才能下車......

---------------當天回家後立即去看醫生---------------
想說吃個藥~應該就會好很多 (我從沒拉成這樣 = =)
沒想到~
吃完藥~雖暫時不開戰了~
但換之而來的是嘔吐跟身體不適
嘔吐的話...我猜是藥物引起的嘔吐(兩天都是睡前吃的那包引吐...)

而隔天又要上0450的班 0350 就要起床了
但身體又很不舒服~醫生又告戒一些東西不能亂吃......等

早上0350 要叫我去哪邊找醫生說可以吃的那些東西 = = (白飯~純麵條之類的)
身體不舒服~頭痛~精神不佳  去開車似乎也不太好...
所以只好請一天假 ......
又要麻煩大家幫我分擔勤務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

----------------------

話說10/14的比賽要到了~
之前還特地去練一些基本體能~
這次生完病(食物中毒?)    全部從零開始
囧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