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Katsu 勝 丼物達人創意料理(中山店)
   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22-1號
   電話:07-2417-999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1700-2100 假日1130-1500 (星期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320
   鄰近捷運站:高捷美麗島、中央公園 (在兩站中間  步行可達)



好一陣子沒吃丼飯了~
愛吃丼飯的我  這次讓同事老皮帶來這間 katsu 勝
來試吃看看  聽他說還不錯!!

這間位於高捷中央公園站跟美麗島站中間的店
還蠻容易找的! 若是搭捷運來的話  步行應該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交通很方便



這是店內的菜單  放上桌面百百種菜色
看到眼花花  而且他們的點菜模式是寫 編號   <=小心 很容易寫錯
而不是平常較常見的在餐點旁寫下數量的方式



店內環境
其實店面不算大  人多的時候應該會很擠
店內有空調  有免費湯  (但好像沒免費冷飲?)

聽說這間店還有個正妹店員
只不過這次來好像沒看到



這是前菜  泡菜  有分甜跟辣
辣的還不錯!  泡菜是屬於比較辣的台式泡菜? (但不酸)

湯是免費湯  裡面居然還有香菇  不錯 XD




這是另外加點的馬鈴薯泥~ 10元
小小的吃的不過癮 哈哈~
不過10元而已~別要求太高了




拌過的馬鈴薯泥~
愛吃馬鈴薯系列的我  通常不會覺得難吃啦  哈哈
不過覺得醬有比較少就是了!!  整體是ok的



這是同事點的炸豆腐
但我忘了是雞蛋豆腐還是凍豆腐



這是老皮請的炸香菇!!
飽滿厚實的香菇  吃起來口感不錯!!
且這道菜沾醬還不錯   不過我沒拍到 囧



雞排丼
這是店內招牌  也是老皮推薦的!!
當然是招牌的話  我一定點的啊!!
這雞排丼  吃起來  肉質非常嫩  雞排非常入味 (也可說口味較重)
配上半生不熟嫩滑的蛋   不錯!!

另外不要看上圖上面的肉只有三塊...其實蛋下面還有好幾塊的 XD
其他丼飯也是一樣!



翻開裡面  
飯  其實沒我想像中的 溼 啦
這就屬個人喜好了  哈哈  我比較喜歡有熟洋蔥悶出來的汁配飯
這樣比較甜~比較優啦~~~
不過整體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豬排丼
老皮說這豬排丼的肉偏硬些  但應該說比較有嚼勁?



這是老皮點的豬排咖哩丼
看第一眼就覺這咖哩顏色超棒  味道應該不錯!!
果真  跟老皮坳了一口咖哩來吃
咖哩味香且濃郁  還不錯!! 

老皮說來這邊咖哩還是要吃辣比較優!!
我就吃那麼一口  沒感覺到辣啦~~
也許要吃一整碗  後勁才會出來  哈哈



最後一張王牌
哈哈  這是另位同事點的  霸 王 廣 島 蛋 蓋 起 司 厚 切 豬 排 咖 哩 飯  (名字超級長)
內含 厚切豬排 香濃起司 咖哩 半生蛋包
再加上日式廣島醬跟柴魚    真的是超特別的組合

上面那一客就要230元了!!  同事跟他女友一起吃還吃不完勒 XDDDD

------------------------------------------------------------------------------------------
後記:

這間丼物料理  整體感覺還不錯
也不會太貴~  口味是比較偏重些(咖啡跟肉類)
好像比較純日式的都會這樣?? (例如:道地的日本拉麵跟味增湯)

另外  這間店本店跟分店口味跟服務好像不太一致
如果要來中山店的話  就是我介紹的這一間  應該都還不錯!!

最後給這間店  算不錯的評價~
能有免費飲料會更好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