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今天好不容易到家了...
想說可以好好的輕鬆的放個長長的年假
結果沒想到晚上喝了老媽特地為我熬的薑茶後...
過了一個多小時...胃痛的不得了...
一直跑廁所去吐...也拉肚子....
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早上起來還發了高燒....
讓家人擔心的不之該如何...
最後被送去長庚醫院打點滴打了一整天
還注射了一個止吐針...
(天阿~打那支真的有夠痛的!)
不過不打的話...我又吐成那個樣子...沒法度...
第一次大過年的在醫院躺了一整天
又讓父母親擔心...我真是不應該
這次的感冒藥...藥的副作用還真是多....
整整讓我在家中昏睡休養了一天多...
都在睡覺...我真的不知道我居然這麼能睡
就連家人叫我起來吃飯都叫不醒...
因為我也不想吃...^^""
因為怕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