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躺一天跟家裡躺兩天後...
浪費了我年假的3.5天...
最後終於可以出來晃了....

本想去買些薄長袖來穿
不過到了文化中心去看...
真的沒一見我喜歡的...
最後只買了一件咖啡色的牛仔外套....
本還要去blueway買一件lives的牛仔褲517型的
不過...問一問價錢......居然要 3001 元.....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不過今天在blueway的店員居然是我國中同學...
我認出她的時候她還嚇一跳...
她認不出我~哈哈~我變太多了...
都是國中同學還不算我便宜一點...-.-...

最後今天跟妖哥還有阿肚逛了一下午
只買了一件外套...
真是辛苦這兩位陪我一下午的仁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