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原本在左營的中醫去看了我的腰傷
醫師得知了我的腰傷確定是椎間盤退化後
用肯定的語氣跟我說...西醫說沒救了...中醫救你
他跟我說我既然已經做了核磁共振影片的話
我的腰傷情況是很肯定的
他叫我不要再去"整脊"整骨"推拿"
叫我不要再去讓別人用力折或推我的腰
他跟我講這只會造成二次傷害...
難怪我自從沒去這位醫生那邊看之後...
跑去"整脊"...然後讓我腰傷越來越糟...
這點我是很肯定他說的!
所以我很信任他對我說的話~
他說我的傷只能做物理治療~熱敷電療~
並叮嚀我要停很長一段時間不要再去做劇烈運動
例如:跳躍~撞擊~壓迫~搬太重物...等
果真~今天做完電療熱敷以及拔罐後~腰真的舒服很多
對自己的腰傷比較明朗心情也好上許多
醫生還用堅定的語氣跟我說
先吃我的藥一個星期~你會感覺到腰傷情況會比以前好
希望一星期後真的能如願讓腰傷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