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放假了....
在軍中呆了三天又突然的放假...
感覺真是奇怪....
為什麼說是突然放假呢?
因為我也是昨晚站10-12點的哨時...
有學長突然告訴我我明天放假...
那ㄟ安ㄋㄟ....
我行李都還沒款也.....
只能在12:30下哨後摸黑款行李
直到快一點才睡....
五點多起床折棉被跟蚊帳了...

說到站哨....
這次年假回去除了先站7-9點的哨
馬上就站半夜3-5點的夜哨...
第一次站夜哨...四周圍很黑很安靜
黑夜中的星空.....真的很美.......
可惜只能獨自一人欣賞這由星星點綴黑夜的美景....
心中多了份孤單與寂寥...
對了...聽學長說我站哨的地方有人上吊自殺過....
學長真是...在我上哨時跟我說這個...
心裡給他毛毛的...

唉...站哨真的好累...腳真的好酸...又睡不夠
才剛熟睡就被叫醒...隔天又要站中午11-1點的哨...
根本連午休都不能休息...
整天下來就是站哨工作站哨工作...腳給它超酸超痛的...
我又不太敢休息....
每次工作個2-3小時想喝點水坐下來休息...
但是一坐下來喝水深怕學長剛好走過來認為我在摸魚...
以後就會有更多做不完的事情要做...
所以從剛下部隊開始幾乎都沒什麼在休息...
整個人好累好累...
不過再重另一個角度想想...
這是對我的一項更嚴格的考驗
我一定要堅強的度過這段過渡時期
我相信我的努力我的付出其他人都會看到的
不過站哨真的很累...
但卻可以想很多事...
可以反省我這幾天做錯了什麼事說錯了什麼話
有什麼事情是可以用其他角度去思考去設想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事情做的更好更棒
如何才能讓人際關係更好告圓融
可以想好多事情....
只不過...真的很想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oy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